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22:16:5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燙真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燙的長卷髮現在已夷為及肩的直髮,哈哈,我真是善變啊!

怎說呢?話說在幾個月前,我下了決心到髮廊去燙卷髮,一開始,還覺得卷髮真的超好看的說,但由於工作環境的關係,我那一頭美麗的長卷髮,就因為常被網帽壓著,就在短短幾個月中,頭髮逐漸失去捲捲的感覺。

所以,我又狠下心,在今天午後到髮廊修剪頭髮,並且把其弄直,唉,真可惜,本來打算把卷髮留個一年半載後,再來換其他照型的說。

其實還蠻喜歡把直髮燙成卷髮的,整個人會有一種比較嫵媚的成熟味。可是,我待的工作環境卻讓我的卷髮沒型了,真不知該說啥好。。。。。

今天做完頭髮回家後,Wei倒是很喜歡我現在的直髮造型,看著他一臉很爽的樣子,我知道:直髮對他來說,才是所謂的魅力無法擋啊!

台長: NO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