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10:16:5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恢復】建立信心的第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剪了頭髮後﹝現在是中長髮﹞,感覺輕盈許多。

覺得短髮比較適合我,整個人也顯得比較有朝氣,不像長髮時那樣笨重,而且人也好像很老成。

雖然我已遠離20初的年紀,但女人嘛,總想打扮漂漂亮亮的,所以在外型上,就會希望活潑一點,呵呵。。。。。

Wei不是很愛我剪太短﹝像男生頭那種﹞,在做頭髮那天,他還特地傳簡訊說:『不要剪太短喔。』這點讓我有些啼笑皆非,因為他真的很在意,所以,我就照著他的意思,告訴設計師不要修剪太短。

剪完後,我蠻滿意的,畢竟頭髮有變短,所以,我已很知足了。

接下來,我有點想去穿耳洞,不知該不該這麼做?因為我正很猶豫中,哈哈哈,最近的我是怎啦,愛打扮美美到近乎無法想像的程度說,不過,我蠻能勇於嘗試的,只樣能夠變得更有自信,我一定全力以赴,唯一一個重點:『在能力允許範圍內﹝不管是經濟或其他等等﹞,才行追求實質上的完美』是我的原則。

台長: NO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