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17:16:5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生活素質能徹底改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開始編織如何佈置那間小窩的念頭了。

這次有客廳和房間及陽台可以"動工",真好!

決定房間採藍色系列的鋪陳方式,裡頭擺設不要太複雜,這樣的房間應該就很完美了。

至於客廳,打算用柔和的米黃色的傢俱陳列,如果可以,搞不好跑去買太妃椅回來享用,可以躺著看電視感覺多悠閒呀!

Wei一直肖想在二樓到三樓的地方(會用屏風隔著)擺個鈴鐺,當有人上來的話,我們就可以馬上知道,可因為我考慮到風水問題,所以這部份我就再跟他橋橋看囉。

還有,我們家小MiNa現在終於有自己的窩了,真是令人欣慰呀!(其實是我自己感到很爽啦!哈!)因為她的生活起居終於有個地方可以整理了,這樣,我們才不會顯得整個外在都很髒似的,像目前人狗混居,感覺挺雜亂的,生活品質也就無法提高。

總是希望自己的家能很乾淨,客人來時會倍感喜歡外,我們也會跟著感覺很榮幸,至少我們家的狗不會一直想去舔人家(有些人無法接受我們家的狗太熱情),而且也不用擔心她的毛毛隨風在屋內飛揚(那樣真的很尷尬耶),呵呵呵,真的是太棒了!

這次的搬遷,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不過,也解決了一些困擾我很久的問題,但願這一切不理想的生活方式能因此獲得改善,這樣我就會很滿足了。

感謝上天安排的一切一切,感謝。。。。。。

台長: NO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