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13:16:5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意】我=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想買衣服和很多可愛的東西,真渴望能來個一次狂買說。。。。。

我有一個習慣:會定期購買有關服飾和保養的雜誌回家閱讀。記得以前金錢較寬裕的時候,就時常在一個月中的某一天或領薪水的當天狠狠買喜歡的東西,ex:服飾、小飾品、保養品、化妝品等等。

總有好多想買的,而且都會買齊各式的東西來做日常的搭配。不過,買的東西有時就稍嫌奢侈,不像現在比較會斟酌。大概是因為當時年輕,所以並不太在乎在金錢上的支出吧。

如今,雖然還是常會買東買西的,不過,跟以前來比,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因為我學會如何節約。也就是說:限制自己不隨意亂添購無謂的商品,儘可能在允許的情況下,購買經濟實用的東西。

哈。。。。,對此我還頗為自豪,因為像Wei的穿著,就常常是出自於我的親手打扮而成,我會在和他一起買衣服時,給他一些不特定的建議,然後讓他接受從不敢嘗試的搭配方式,我會把具實惠與有品味的商品混搭在他身上,這也總是令他眼睛為之一亮。

買化妝品或保養品時,最叫我注意的就是“效果”和“現今趨勢”,如今年春夏季的獨特妝法,像是淡雅的妝扮、又或是具現代感的妝法等等,總是令我著迷,尤其是現在Wei買車後,更讓我喜歡在假日和他約會時,總是要妝扮美美的才肯出門。

我喜歡身為女人,因為只有女人才擁有這獨有的“權利”,隨時都有最適合自己的商品,可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所以說:『當個女人還是一件不賴的事啦!』。

台長: NO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