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11:16:5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清靜】門外的世界其實還不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媽媽用電話長談許久,講完電話時看看時間已是深夜2點多。。。。

發現媽媽對憂鬱症並不是很了解。因為當病到某種程度時,是無法忍受任何刺激的,但媽媽一向都用激將法鼓勵他人,可是這次她的方式用來對我精神喊話,卻沒達到任何積極正面的效果,因為我的憂鬱症並不是初期症狀,而是已到中期階段,只要有一點刺激,沒靠藥物是很容易想不開的。。。。。

可笑的是,昨日和媽媽對聊時,正是還沒吃藥的時候,雖然媽媽的詞語會因口氣忽然變得很大聲,好奇怪,以前多少還能接受,但這次完全不行,我那時便跟媽媽說:“拜託!我求妳!我跟妳跪下好不好,請妳別再講了,我也很想站起來,但是這不是妳今天講一講,我就可以對妳說:我好了、我痊癒了、我可以不靠藥物過正常生活了。。。。。”﹝在講的時候,內心還一直想著“我乾脆現在死掉算了。。。。”﹞

很難過自己會變成這樣,但這不是自己願意的,不是嗎?現在身邊依然不能讓我看見有關利器的東西,因為以昨日和媽媽對話的狀況,我真的又差點想殘害自己了,呵。。。。,真可悲,人竟然會變成這樣。。。。。

不過媽媽還是愛我的,雖然從小到大她對我一向都很煩惱及擔憂,但說實話,她只要精神上支持我,我自己可以過得很好,因為我並不需要經過強烈刺激才有辦法振作,感謝媽媽的苦口婆心,知道她是刀子嘴豆腐心,但,也請她真的別想太多,我並不是無法忘懷過去才變成如此,如果真無法忘記過去種種,以我的個性,我是會馬上不顧一切的離開這裡。。。。。

為何會把自己搞成這樣,是因為我是愛著Wei的,但是和他交往的過程中有太多因素導致今天我變成如此,就如Wei的姑姑和醫生所說:女人會患憂鬱症,大部分都是跟情感有關,而且是跟朝夕相處的人有絕對關連。

是的,我是因為Wei,就是因為太在意他,又因為壓抑,所以憂鬱症加重。。。。,我不想去想那麼多,真的。。。。,可是卻想太多了,而且想到最後人也就生病了。。。。。

我會加油!期許自己一定會好的!

PS:這幾天已慢慢能夠自己一個人出門看看外面,雖然走不遠,但是高興的是我不是帶著恐懼害怕的心情走出這個門的,那個藥物不錯,真的幫助我克服並且排除腦袋瓜裡常常會感到莫名畏懼的想法和念頭。加油!未來。。。。一定可以不靠藥物走出去的。。。。。

『內心喊話』:“要好好愛自己,恢復自信。。。。,知道嗎?妳是全世界最獨一無二、而且很愛惜自己的女生喔!”

台長: NO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