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23:31:57| 人氣7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韓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生病後﹐在家休養中
.

 

依我的個性是閒不住.現在整個人沒元氣.

 

每天都覺得自己現在好像廢人.

 

連自己都無法照顧自己.家事也沒辦法做.

 

總覺得沒有明天.沒有希望!

 

老公提議我看看韓劇.

 

他的用意是看了今天的劇情.

 

會期待明天的精彩劇情.

 

每天等明天續集!!

 

對明天充滿期待.想想也對的.

 

把專注力放在劇情裡.

 

我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我家很久都沒看連續劇

 

因為自從8點檔霹靂火後.

 

就決定不能迷連續劇了!

 

當時迷到只要8點一到.

 

甚麼事都不能做! 對孩子也疏忽

 

對孩子功課有影響. 後來決定不再迷8點檔了!

台長: Michelle
人氣(7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