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3 22:08:4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在约翰福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乃称你们为湖友”
经文••约15 : 15
主在约翰福音15章中着重谈论了基督徒与主之间的关系o
主先用葡萄树与枝子的关系,进而用人与人之间的朋友 关系来加以说明。
主对他的门徒说,以后不再称他们为仆人,而称他们为朋友。
也就是说,我们真正做主的门徒的人,与主发生了新的关 系,即做主朋友的关系,这里面包含了许多深刻的属灵的涵义。
首先,做主的朋友,乃是与主有最亲密的交通。“以后我不再称你们为仆人,因仆人不知道主人所作的事;我乃称你们 为朋友,因我从我父所听见的,已经都告诉你们了。”(约15: 15)
朋友之可贵,即在朋友之间毫无隔阂,彼此亲密无间,无话不谈。我们作主朋友,也就是首先与主之间有亲密无间的 关系。
摩西带领百姓出离埃及,经过旷野,他不但在何烈山上得 到上帝所赐十条诫命的约版,而且他经常到会幕中与上帝交 通。据出埃及记33章9至11节记载,摩西进会幕时,神的荣 光与他同在,“耶和华与摩西面对面说话,好像人与朋友说话 一般。”(出33 : 11)我们是否与主有这样亲密交谈的关系?
向您推薦:中和日本料理  三重資源回收站  新店旗幟  

若有人要跟从我
耶稣原有神的形象
十字架似乎是痛苦

台長: 大大的世界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獻上感恩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是农历除夕
此分類上一篇:若有人要跟从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