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3 22:07:0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稣原有神的形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稣原有神的形象,与神是同等的。
但是他为顺从神爱世人的旨意,能存心谦卑,完全顺服, 以致死于十架。
我们背负十架跟从主,就是被主十架大爱的激励,使我们 决不骄傲自大或自私自利,而是效法基督,“存心谦卑,各人看 别人比自己强。各人不要单顾自己的事,也要顾别人的事。” (排 2 : 3—4)
二、+字架表示舍己与在基督里的新生。主耶稣要我们
舍己,天天背起十字架跟从他。舍己是什么意思?是否要我 们舍弃一切世上的生活,一切物质的生活,甚至自己去找死 吗?当然不是。
“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 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神的儿子 而活,他是爱我,为我舍己。”(加2 : 20)
舍己就是自己的旧我与主同钉十架,从而有基督的生命 在我们里面。
背负十架的生活,就是一个不断除旧更新的生活。
以弗所书4章20至24节讲我们学了基督,就要脱去旧 人,“这旧人是因私欲的迷惑渐渐变坏的、要将心志改换一 新,穿上新人这新人是照着神的形象造的,有真理的仁义和 圣洁。”
舍己即除旧,从主即更新。在除旧与更新之间,必须经过 十字架,我们内心一切善恶意念的斗争,应靠十字架而得胜。
三、十字架表示上帝的大能与智慧(林前 1 : 18,22—24)。 当时的人不明白十字架的道理。
十字架似乎是失败,却成就了救恩;
向您推薦:大安區麻辣鍋  新莊資源回收  土城韓式料理店  

若有人要跟从我

台長: 大大的世界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亞伯拉罕諸教 |
此分類下一篇:我所吩咐的
此分類上一篇:解脫道智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