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30 11:05:09| 人氣1,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色扭蛋機]結局

  「超級出版社宣告破產!童年回憶《超級漫畫雜誌》將成絕響!」

 

  記者會上,神情憔悴的社長,聲音聽起來像是快要哭出來:「...雖然我們盡了所有的努力,但,還是沒辦法扭轉頹勢。對於喜愛我們的讀者,我們感到無比的愧疚...」
  「下星期,就是《超級漫畫雜誌》的最後一期,希望大家能給我們最後的支持鼓勵,請一定要買,謝謝。」
  語畢,社長與一字排開的公司主管深深一鞠躬。

 

  雜誌發售當天,各書店前出現難得一見的排隊人龍,除了死忠老讀者外,很久沒買的、平常沒在買的,這次也都跟著湊熱鬧。
  「其實有些故事還蠻好看的,現在雜誌停刊了,這些故事怎麼辦?」
  「阿災,大概會跑去別的雜誌繼續連載吧。」
  「這一期的刊頭是《超世紀宇宙爭霸戰》耶,平常都排在後段的,最後一期居然變成刊頭了。」
  「而且還是整本彩頁,超級出版社對告別作真下了不少工夫呢。」
  買到雜誌後,漫迷們無不迫不急待地撕開封套,找了個地方便開始拜讀。

 

《超世紀宇宙爭霸戰》
  帝國的戰艦一艘接一艘被擊落,傾巢而出的這場大戰,帝國竟被自由同盟殺得毫無招架之力。
  看著銀幕上代表帝國戰艦的光點不斷消失,皇帝橫了心,決定來個魚死網破。
  「把那個拿來。」皇帝下令。
  「是!」
  「陛下快住手!那是您準備用來征服銀河的秘密武器,怎麼可以用在地球!」維德急忙阻止皇帝。
  「若連地球都征服不了,還談什麼征服銀河。」皇帝的聲音不帶任何情感,彷彿這一切完全與他無關。
  此時,侍衛已捧著一口銀色箱子來到皇帝跟前,皇帝打開箱子,毫不猶豫地按下箱中的橘色按鈕。
  「不要!!!」維德嘶喊。

 

  「好啊,帝國的傢伙夾著尾巴逃走了,大家不要手下留情,一定要除惡務盡,把他們通通幹掉吧!」
  突然間,一片無邊無際的橘色光網遮蓋了整個天空。
  「這是什麼?」
  「天啊,是滅星死光炮!該死的皇帝居然動用這東西了!」
  橘色光網覆蓋了天與地,淹沒了整個地球,帝國戰艦,同盟戰機,皇帝,自由同盟,幾十億年的地球,幾千年的文明,好人壞人正義邪惡,一切的一切,頓時間灰飛湮滅,成為宇宙空間裡的點點星塵。〈全劇終〉
 

 

  「...好瞎,這是什麼結局?」
  看完《超世紀宇宙爭霸戰》的終章,讀者們放下雜誌面面相覷,一個個都被震撼得無言以對。
  「都最後一期了,就整個同歸於盡通通滅掉的意思嗎?」
  「算了,畢竟是經常擺在後面,人氣不高的作品,我對這篇也沒什麼期待,管他要怎麼爛尾都無所謂啦。」
  「還是來看《棒球社之歌》吧,整本雜誌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部了。」
  「是啊,本來我還期待能看到陽山高中拿全國冠軍,不過只剩一期應該是畫不到了,至少讓他們拿到全縣冠軍,準備進軍全國大賽,如果能這樣結束也算可以接受啦。」

《棒球社之歌》
  投手奮力投出,廖明眼睛一亮。
  「等好久了,這就是我想要的!」
  廖明瞄準白球用力一揮,鋁棒扎實地擊中球心,清脆的擊球聲響徹球場,白球衝上雲霄。
  「飛呀飛呀再飛呀!咦,那是什麼?」
  天空中突然出現一片橘色光網,白球飛進光網中,化成一縷白煙。
  「怎麼一回事,那是什麼東西?」
  所有人都停下了動作,張大嘴看著天空,在大家還搞不清楚狀況時,橘色光網已吞噬了球場,永恆地結束了比賽。〈全劇終〉

 

  「...為什麼,為什麼連這裡都有那個帝國的什麼鬼東西!超級出版社到底在想什麼啦!」

《聖拉麵武士》
  審判長手中的筷子跌落地上,全身不停地興奮顫抖。
  「沒想到,豚骨湯頭居然能做出這麼清爽的風味!香茅跟老薑化解湯頭的油膩,卻又保存了豚骨的濃醇。還有這麵條也是前所未見的極品啊!既有咬勁又沾附了充足的湯汁,讓人衷心希望能享受這份咀嚼麵條的感動直到天長地久。再加上滷得恰到好處的滷蛋,清脆爽口的筍絲,用炭火烤過後美味倍增的叉燒,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拉麵,我這輩子死而無憾啦!」
  審判長話剛說完,會場的窗戶突然全部碎裂,所有拉麵頓時消失於橘色光網中。〈全劇終〉

 

  「這拉麵是被詛咒了嗎,居然吃了就會秒立旗!立旗的速度也太快了!」

 

《神探JKT》
  「綜合以上這幾點,答案其實已經很明顯了。」
  神探的目光掃過屋內殘存的眾人。
  「犯下這幾起命案的真凶,就、是、你!」
  神探伸出右手指向兇手,這時,一道橘色光芒穿透天花板,神探的右手沒了。
  光芒快速膨脹吞沒一切,神探,兇手,被害者,倖存者,所有的殺意與詭計,密室機關與不在場證明,全數就此煙消雲散。〈全劇終〉

 

  「等一下,你好歹也先告訴我兇手是誰吧!」

 

《暖男神醫》
  「醫生,我的腳真的會好起來嗎?」
  「放心吧,手術非常成功,只要好好的休養,妳就能再跳芭蕾舞了。」
  聽醫生這麼說,小鈴臉上露出許久未見
燦爛笑容。

  一道橘色光芒自窗口射入,掃過小鈴的腳,小鈴的腳消失無蹤。
  小鈴還來不及哭喊,下一秒,整棟醫院都消失在橘光中。〈全劇終〉

 

  「為什麼要這麼殘忍,把我的感動還給我!」

 

《風鈴木旁愛上你》
  「駿,我不知道...」
  「不要再說了,龍,無論你願不願意接受,今天我都要把我對你的心情通通傾訴出來,我再也不想逃避自己了!」
  駿的臉越來越近,龍閉上了眼,兩人的唇顫抖著準備迎向彼此。
  無聲無息地,橘色光網一瞬間吞噬二人剛要萌生的愛苗。〈全劇終〉

 

  「不要!我追了兩年想看的就是這個畫面,你至少讓他們親完再死啊拜託!」

 

《三國》
  「稟丞相,外面天有異狀,將士無不驚惶失措!」
  曹操奔出中軍大帳,只見整片天空都被橘色的光網所籠罩。
  「仲達,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曹操問司馬懿。
  「糟糕了,主公,這是帝國的滅星死光炮,皇帝要跟同盟魚死網破了!」〈全劇終〉

 

  「最好是司馬懿他媽的會知道什麼叫滅星死光炮啦,羅貫中都沒你這麼扯!」

 

 

  出版社大樓前擠滿了憤怒的讀者。
  「你們出這是什麼鬼東西,好好的作品被你們搞成這樣,你們對得起讀者嗎?」「爛出版社破產活該,通通去死啦!」「超級出版社!把我的童年還給我!」
  看著樓下憤怒的人群,社長面無表情。
  「把那個拿來。」
  一名職員捧著一口銀色箱子來到社長跟前。
  「我們辛辛苦苦熬夜爆肝做出來的書,你們是支持了多少買了多少,要不是你們只想在網路上看免錢的,都不肯花錢買書,我們會淪落到今天這種地步嗎?」社長打開箱子,毫不猶豫地按下箱中的橘色按鈕。

 

  一道道橘色光芒,從大樓的窗戶激射而出。

台長: 薛任雨
人氣(1,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色扭蛋機 |
此分類上一篇:[黑色扭蛋機]不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