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4 14:24:05| 人氣1,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色扭蛋機]口罩

  「求求您,我孩子病得很嚴重,請讓我們進去看醫生好嗎?」
  「可是你們沒有口罩,根據政府規定,沒戴口罩就是不能進來。」
  「我跑了好多藥房都買不到,不然我跟你們買好嗎,你們一定有多的口罩吧。」
  「現在到處都缺口罩,要是每個病人都跟我們買,我們自己也要沒得用了,對不起。」
  無論抱著孩子的婦人如何苦苦哀求,警衛就是堅持不讓他們進入醫院。就在這時,一名從醫院內走出來的男子,順手遞給婦人兩個口罩,解決了婦人的燃眉之急。

 

  「要是沒有那位好心的先生,當時的我可能會就這樣死掉吧。多年來,我媽一直提醒我不要忘記這份恩情,還要我把善繼續傳播出去。」
  提起遙遠的往事,教授眼中仍不禁泛起淚光。
  「所以,你製造病毒的動機是...?」探長問道。
  「當然就是要把善繼續傳播出去啊!」教授大力伸開雙臂:「只有讓世界再次爆發大規模疫情,口罩再次供不應求,我才能像當年那個陌生人那樣,向買不到口罩的人伸出援手啊!」
  「這就是你的動機?真的只有這樣?真的不是想要征服世界威脅全人類什麼的嗎?」
  「沒錯!誰想要征服世界啊,你把我當成老掉牙卡通裡的大壞蛋嗎?」
  「就為了這種莫名其妙的理由製造病毒?你腦袋到底有什麼問題呀你!」探長激動地猛力搥桌,也許是激動過了頭被嗆到,探長忍不住咳了起來。

 

  

  「來,這個給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教授來到探長身邊,遞給他一個口罩,此刻教授的臉上,竟洋溢著慈祥關懷的光輝。

台長: 薛任雨
人氣(1,3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色扭蛋機 |
此分類下一篇:[黑色扭蛋機]阿嬤
此分類上一篇:[黑色扭蛋機]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