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24 11:51:23|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人碼頭]文藝復興

Free:(嗲聲唱)想你打嗝,想你放屁,想你最糟糕的一百萬種表情。小小放縱愛你的心,這樣我才能有勇氣繼續把你忘記~

Rain:(傻眼看)

F:(振臂)Hey~!Hey~!Hey~!Hey~!

R:別Hey了啦!你是在幹甚麼啊?

F:我在唱歌順便練舞。

R:這誰的歌?

F:還沒決定,團還沒組好。

R:什麼意思,你剛才說的話我一句都聽不懂。

F:這首歌才剛完成,要唱這首歌的團體還沒組成,才剛在籌備之中。

R:那你怎麼會知道這首歌?

F:我最近開始參與音樂製作的工作。目前我們正在準備,要成立幾個新的偶像團體。

R:這麼厲害?

F:你有在聽現在的偶像團體嗎?

R:沒有,我頂多聽些我們年輕時的歌,現在的歌我幾乎都沒在聽了。

F:正常的,很多人對流行音樂的欣賞都會停在某個年代,之後出現的音樂就不會再有所接觸。

R:是啊,你問我偶像團體,我也只說得出小虎隊、紅唇族、少年隊、a-ha、Wham這個世代的,新一點的我就沒接觸了。

F:那沒關係,現在開始追蹤我所成立的偶像團體,你就能搶在流行的第一線了。

R:你成立的是什麼樣的團體?

F:我正在籌備的團體有好幾個,其中有一個團,成員都是高中時參加過籃球隊,打過HBL的。

R:籃球隊的喔,那身高一定很高囉。

F:是啊,平均身高184公分。

R:184?哇塞,光是這個身高就夠搶眼了。

F:沒錯,為了強調他們這項特點,所以我把他們團名取名為《AKB184》。

R:這是抄襲AKB48吧!

F:哪有,184跟48,明明就差很多好不好。

R:那我問你,你們的AKB是指什麼?

F:哥哥打籃球。

R:這跟AKB有什麼關係?

F:阿(A)兄去(Khi)打Basketball。

R:掰得也太牽強了!

F:一般偶像團體都是邊唱歌邊跳舞是吧,我們不一樣,我們的AKB184是邊唱歌邊打籃球。

R:啊?

F:演唱會的舞台就弄成籃球場的樣子,打完一場球,也就同時聽完一場演唱會。

R:邊唱歌邊打籃球,這樣不會太累太喘嗎。

F:邊唱歌邊跳舞也很累很喘啊,再說跳舞的舞步那麼複雜,相較之下,打球簡單多了。

R:是簡單很多沒錯,可是這樣不會太無聊嗎。

F:打球的基本動作雖然簡單,但實際上場後的變化組合可是無窮無盡啊。

R:那又如何呢。

F:一般歌星開演唱會,一個系列連唱很多場,基本上每場的曲目,服裝,舞蹈什麼都是一樣的吧,不可能每一場就換一套。

R:是沒錯。

F:我們的賣點就在這裡。打球不像跳舞,可以精準重現出同樣的過程,就算安排了劇本,上球場後你也不可能打出兩場完全一模一樣的比賽,投籃出手時的角度力道稍微差一點點,就會造成不同的結果,每一場演唱會的比賽內容都不一樣,這樣就更能吸引歌迷一再入場。

R:我有一個問題,你說他們要邊打球邊唱歌是吧,那他們要跟誰打?

F:問得好,我幫他們準備了一個官方對手。

R:官方對手?我突然有不妙的預感。你說,這個官方對手的團名叫什麼?

F:乃木坂164。

R:連官方對手都抄人家!164是什麼意思?

F:平均身高164公分。

R:164對184,這身高也差太多了!那為什麼又要叫乃木坂?

F:「就算身高比AKB184矮,也具有不遜於AKB184的幹勁。」

R:抄得太過份了啦!都不怕人家來告喔!

F:我們有跟日本AKB提出合作企劃了。

R:他們答應了嗎?

F:人家不理我們。

R:廢話!搞這什麼亂七八糟的企劃嘛!

F:我們可不只有身材高的偶像而已喔,我們還有智商高的偶像。

R:怎麼個高法?

F:另外這個團的成員,全部都是醫生。

R:真的假的?

F:當然是真的,每一個都有如假包換的醫師執照,也就是說,就算怪醫秦博士來參加甄選,我們也不會讓他加入的。

R:黑傑克才不會想加入你們好嗎!

F:說得也是,隨便動個手術都要幾千萬日圓,這麼貴我們付不起。

R:這不是價錢的問題...

F:基於同樣的理由,所以我們也不會考慮大門未知子。

R:我請問一下,你們這個團,除了成員的醫生身份以外,還有什麼賣點。

F:這還用問嗎,籃球員組成的團是邊唱歌邊打球,醫生組成的團,當然就是邊唱歌邊動手術了。

R:什麼跟什麼啦!

F:演唱會除了一般的各種席位,還有比搖滾區更接近偶像的位置。

R:什麼位置?

F:手術檯區。

R:還真的動手術啊!

F:當然是真的動手術,躺在手術檯上,可以跟偶像零距離的親密接觸,這可是其他偶像團體辦不到的喔。

R:人都被麻醉了,零距離也感受不到好嗎!

F:至少可以讓其他歌迷羨慕嫉妒眼紅,多爽啊。

R:OK,先不管道德什麼的問題了,談個實際一點的,你說,演唱會就是在動手術是吧。

F:是的。

R:那時間怎麼控制,動手術可能會有超出預期的意外狀況,要是歌都唱完了,手術還沒動完,到時怎麼辦?

F:這我們也想到了,要是遇到這種狀況,最後一首歌我們就唱Paul McCartney的Hey Jude。

R:為什麼要唱這首歌?

F:唱到最後,就給他無窮無盡的一直 La~~La La La La La La 的La下去。

R:還有這一招!說了老半天,你還沒說這個團體的名字叫什麼。

F:《Dr.Do Re Mi》。

R:本來感覺很高知識水準的一個團體,怎麼團名卻這麼俗擱有力?

F:其實,我原本用的不是這個名字。因為醫生開刀不是都在切割人體嗎,我本來是想取名叫《切割大隊》。

R:我記得八十年代有個英國樂團,好像就是這個名字。

F:你也記得啊,《Cutting Crew》。

R:沒錯,就是他們,你老是抄襲人家的團名,這當然不能用。

F:除了撞名,還有另一個原因不能用這名字,因為提到切割大隊,就會讓人想起Cutting Crew的代表作。

R:對喔!他們最紅的那首歌是...

F:沒錯,就是那首...

F&R:Oh I, I just died in your arms tonight!

R:醫生怎麼可以唱這種歌!太觸霉頭了!你也不要再搞這種有的沒有的企劃,弄點別的吧。

F:我們還有一個團,這個團的成員全部都是廚師。

R:為什麼要找廚師來組偶像團體?

F:你應該有在網路上看過這樣的影片吧,一個外國廚師,一直面帶微笑盯著鏡頭,同時他的手不停的在切菜做菜。

R:有有有,那個土耳其廚師很有名,我也喜歡看他的影片。

F:對吧,所以我就想,如果除了微笑以外還能邊唱歌邊做菜,應該會更受歡迎。

R:聽起來似乎不錯,這個我有興趣,他們團名叫什麼,何時會出道?

F:老實說,團名還沒取,出道的事也暫時無限期延後了。

R:為什麼,你們找來的團員是不會唱歌還是不會做菜嗎?

F:他們唱歌沒問題,做菜也當然是一流的。

R:既然這樣,問題出在哪?

F:他們既會唱歌也會做菜,但是,邊唱歌邊做菜還練不起來。

R:說得也是,光是做菜時一直看鏡頭微笑,就已經很難了,何況還要唱歌。

F:沒錯,幾個月集訓下來,他們已經切斷五根手指了。

R:太危險了!這企劃根本該取消!

F:怎麼能取消,大家都有很強烈的出道意願,只是還需要多加練習而已。

R:不行不行,要是再發生意外怎麼辦?

F:你以為我們是為了什麼才成立《Dr.Do Re Mi》的?

R:我說真的,你不要再搞這些突發奇想莫名其妙的企劃了,你就乖乖的找一些年輕可愛的萌妹,組時下流行的秋葉原系偶像團體,唱你剛才在那邊Hey個老半天的那種歌,不是很好嗎。

F:我也說真的,我現在確定一件事。

R:什麼事?

F:你之前說你沒在接觸現在的偶像團體,其實你根本很熟對吧。

R:我...我沒有啊。

F:不要說沒有,AKB、官方對手、萌妹這些你都知道,你還說沒有。

R:真的沒有啦,只是這些東西都太有名了,想不知道都難。

F:偷偷告訴我吧,48系跟46系這些團體,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個?

R:真的沒有,真要說的話,我喜歡的時下團體只有一個,而且也已經解散了:B工。

F:《Berryz工房》?連歌迷對她們的暱稱你都知道,你果然是內行的!

R:真的沒有,我只是剛好看到她們一支MV,怎麼說呢,被觸動了。

F:哪一首?

R:《告白的噴水廣場》。

F:啊,她們在MV裡穿的白衣黑裙學生服,完全就是我們那個年代的國中女生制服,超讓人懷念的對吧。

R:沒錯,看了這支MV,勾起我好多年輕時的情懷。

F:會讓人想起初戀的那七個女生,對吧。

R:誰會像你一次愛那麼多個啦!

F:總之,你也被文藝復興了。

R:什麼意思?

F:八十年代正在文藝復興,你不知道嗎。

R:這話怎麼說?

F:很多八十年代的經典元素,現在都再次回歸了。

R:有嗎?

F:有啊,捍衛戰士拍續集了,福星小子也出新番了,CITYPOP又在全世界大流行了。

R:對喔,欸,連股市都創新高,還真的好有八十年代時的感覺呢。要是連溫娣都能重回台灣,那就太完美了。

F:所以啦,這就是八十年代的文藝復興。我們也抓住這股文藝復興的浪潮,準備推出一個八十年代風格的團體。

R:這個好這個好,所以這個團要唱什麼樣的歌?

F:我打算讓他們翻唱八十年代流行的,當時我們唱最多次的歌。

R:楊林?齊秦?羅大佑?陳淑樺?

F:那些都只是流行一陣子的歌而已。

R:明天會更好?

F:這首是傳唱很久,但唱得還不夠多。

R:愛拚才會贏?

F:你有每天都在唱愛拚才會贏嗎?

R:每天都在唱的喔...少女的祈禱?

F:誰邊倒垃圾還邊唱少女的祈禱啦!

R:不然到底是什麼歌,你直接告訴我好不好。

F:愛國歌曲啦,我們不是每天升降旗都會唱嗎。

R:那也就國歌跟國旗歌,才兩首歌而已,你這團是打算只出一張單曲唱片就解散嗎?

F:誰跟你說只有兩首歌而已,每天進操場跟離開操場時,不是都還會唱其他愛國歌曲嗎。

R:什麼歌啊?

F:很多啊,「反攻反攻反攻大陸去,反攻反攻反攻大陸去」、「打倒俄寇反共產,反共產,消滅匪黨殺漢奸,殺漢奸」,反共抗俄的愛國歌曲明明就一大堆,夠我們出很多張專輯了。

R:都什麼年代了,怎麼還在唱反共抗俄的歌。

F:就正是現在這個年代,文藝復興,俄羅斯又變成了大壞蛋,全世界都開始抗俄還兼反共,世界大戰一觸即發的緊張感都回來了,還有什麼比這更八十年代的嘛。

R:我再懷念八十年代也不想要一觸即發!你為什麼那麼堅持文藝復興,那麼堅持重回八十年代?

F:那還用說嗎,當然是因為...

R:因為什麼?

F:Never gonna give you up,never gonna let you down,never gonna run around and desert you.

R:不要再Rick Roll了啦!

台長: 薛任雨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娛人碼頭 |
此分類上一篇:[娛人碼頭]早餐進行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