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1 09:57:38| 人氣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股天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kzgZF3RQE

無限碧空映照著南方城市skyline
我的熱情就像七股天空一樣wide and wild

微熱的南風吹來了今年的夏天
魚塭間的小路旁
野花恣意開遍堤防
羽絮隨風飛
妳踏過的腳步聲
就是浪漫和弦

晶瑩的陽光灑落了午後的悠閒
黃金雨的樹蔭下
妳髮香在空氣中蔓延
多教人沉醉
無需太多語言
心動就在這瞬間

漫長的公路要通向何方
白雲啥都不說
只想跟著風流浪
飄泊的心靈將不再徬徨
未來從此改變
因為妳在我身邊

無限碧空映照著南方城市skyline
妳的笑顏多迷人連黑琵都捨不得離開
生命裡有妳世界才會如此精彩
我的熱情就像七股天空一樣wide and wild

青色的大海呼喚著今年的夏天
在沸騰的沙灘上
刻畫妳我腳印對對
與浪花纏綿
浪漫沒有期限
我將伴妳到永遠

漫長的公路要通向何方
白雲啥都不說
只想跟著風流浪
飄泊的心靈將不再徬徨
未來從此改變
因為妳在我身邊

無限碧空映照著南方城市skyline
妳的笑顏多迷人連黑琵都捨不得離開
生命裡有妳世界才會如此精彩
我的熱情就像七股天空一樣wide and wild

夕陽緩緩落入海面
萬家燈火慢慢點亮地平線
對著滿天的星月
許下我的諾言
我要與妳共度更多個夏天

無限碧空映照著南方城市skyline
妳的笑顏多迷人連黑琵都捨不得離開
生命裡有妳世界才會如此精彩
我的熱情就像七股天空一樣wide and wild

台長: 薛任雨
人氣(7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謠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放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