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22:14:03| 人氣2,0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遊香港*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子~在香港已經是第三天囉~
本來預計8:00就吃到早餐了 哈 不過真的太累了啦 9:30才起床呢
不過沒關係 自由行當然就是隨興的玩啦~

我們今天的早餐是佐敦的「澳洲牛奶公司」 我點了有名的燉奶(HK$18)+厚多士炒蛋(HK$13) 那個燉奶剛吃還滿好多的 不過就太大碗啦~噁~吃到有點怕怕的 早知就和揚合吃一碗啦^^a 不過炒蛋就真的不錯吃呢
這幾天下來丫 發現香港的餐廳真的都很擠 可能因為香港地小人多 所以都"地"盡其用
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還有位置是設在兩個牆壁中間 寬不超過一個人的寬耶~

吃飽了 我們就要去賭馬啦~
坐地鐵到「九龍塘站」 再換「九廣東鐵」到「馬場站」
因為賽馬不是天天有的 所有只要是賽馬日 都會湧入一堆賭馬人+遊客
整個火車上 擠滿了賭馬的丫伯 個個手上拿著馬報 還認真做了分析咧~哈~

時間很剛好 我們去後沒多久 今天下午的第一場就要開始囉~
開賽前 就看到一群丫伯們看著馬兒亮相 看著電視的及時賠率分析....
我們也問了服務人員 想瞭解要怎麼賭丫~~
賭馬分好多種 我們就選了最簡單的"獨贏"or"連贏"來玩
突然想到好幾年前看過的一部港劇"馬場大亨" 呵~想不到我終於親身來馬場經歷了呢

第一場呢 我們來不及賭 不過看一群馬從眼前衝過 真的很刺激耶~
而且丫 看這張照片可能會覺得人怎麼那麼少
是因為那天太陽真的太大啦 所有賭客都是在開賽前3分鐘湧出戶外滴~


看完第一場後 嘿嘿~換我們來下注啦~
我買了5號 名叫"重量級" 哈~希望牠能像名字一樣厲害囉~
揚買了4號的"神箭金剛" 一注花了HK$10元 買完了就開心到看台上囉~
看著大營目上的賠率+下注總金額 終於知道為何可以變成馬場大亨
那彩金真的挺高的耶~賭的人也超多的啦~
終於~衝丫~馬兒都衝出來啦~
我的5號很神 從一開始就是第一名 我開心的大叫"5號5號5號" 
丫災....到最後800公尺吧 牠...後繼無力了
最後 從第一名掉到了第五名左右 嗚~前三名都沒有 槓龜啦~
哈 不過我還比揚幸運 揚的那隻4號丫 從頭到尾都沒上過鏡頭 一直殿底啦

我們呢 槓龜後 決定再賭一場
這次丫 我買了一張"獨贏"一張"連贏" 決定下在1號跟11號上
哈哈~果然~我還是槓龜啦~揚也是
不過沒關係 開心囉~來現場真的很好玩 當馬衝到看台前的真線跑道時
現場就high到不行 一群人在狂叫 哈~很刺激的^^b
 

離開馬場後 我們就到了「黃大仙」朝聖啦~
剛好那天丫 是黃大仙寶誕 至於寶誕是啥我是不清楚啦(生日嗎?)
不過一定是熱鬧的慶典 人真的超多
香港的廟和台灣的不一樣 香港的廟裡面分很多個建築物
都是分開的 不過台灣的廟宇 大多是連在一起
走走看看 看到了一群人誠心的跪在地上求籤
他們求籤和台灣很不一樣耶 我們是用"抽"的 他們是不斷的搖
搖到一隻籤掉出來地上才可 所以就看到一堆人跪在地上猛搖籤筒

黃大仙廟旁邊丫 有一區算命街 超多家的啦~130幾家有吧
有些生意好的很 一堆人在排隊算命 有些就門可羅雀囉~

而且香港賣香的婆婆超狠的啦 你不買他會猛拉著你 硬要你買
嚇死人啦~
離開了黃大仙也餓了 我就和揚坐地鐵到太子站 吃下午茶啦

我們到了「豪園茶餐廳」我點了個波羅包餐(含奶茶)HK$17
那個奶茶 噁~不好喝 波羅包也還ok囉
不過揚點的撈麵就真的好好吃哦~讚~
吃飽後 在太子站附近逛逛 本來想就直接走去逛女人街
but 太累啦 就先回飯店小睡一下
晚上再來逛旺角囉~

晚上先去逛了波鞋街 呼~超熱鬧的
整條街全是鞋店 我和揚逛丫逛 最後一人買了一雙K.SWISS
在香港 買K.SWISS跟ALL STAR我覺得是最划算的
價格跟台灣真的有差 尤其是ALL STAR 在香港便宜到很誇張
7、8百台幣就能買到 樣式還很多~常是被拿來到特價品的

逛丫逛 又開始吃啦 就是很多人推薦的「樂園牛丸大王」
我們點了花膠牛肉丸+花膠豬肉丸雙拼+河粉 共HK$32
其實應該是台灣的貢丸 不過丸子裡面的湯汁 真的還不錯
呵 那服務小姐還一直叮嚀我們 要小口小口的吃
不然會被裡面的湯汁燙到

吃飽喝足 就又走到了女人街
其實跟台灣夜市真的滿像的 只是他們的攤子東西都掛滿高的
充份利用空間
而且丫 那裡的老闆很怪 總問你「你預算多少?」
= =||| 誰叫他們習慣定價定超貴的
一個路邊攤衣服 定HK$200 哇咧~800多塊台幣而耶
所以一定要殺價 我呢 常常一開口就是殺到HK$50
哈 反正老闆不接受就算囉~
雖然都沒有成功HK$50成交 不過也最多HK$100
跟台灣399的衣服價格差不多囉~

整個晚上逛遍了旺角熱鬧的街 逛完女人街後 就快11點啦
嗚~我們還想去看看金魚街呢
走到金魚街 丫~賣魚的都關店了啦~
好險只剩一家還在賣魚 哈~就是像照片醬
他們總把魚一包包掛在外面 很妙耶~
如果早點來丫 就能看到整條街掛出金魚的壯觀樣子啦~

我們從旺角一路又走回到太子站 最後搭車回佐敦

哈~回到飯店 又是12點啦
我們想去的惠康 又關門囉@@~
而且揚腳上的水泡 哇塞 又長大了~更大一包

明天晚上 就要搭機回台灣了
不過~最後一天的行程也不馬虎
要去赤柱 還要去大佛 哈~一定要走透透的啦~

第三天 又是抬腳說晚安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2,0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趴趴走play趣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遊香港*第四天*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遊香港*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