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01:04:13| 人氣1,0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故知新遊高雄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揚終於一起回高雄啦~
在上上星期 熊熊決定要去高雄玩個兩天 外加參加校慶
訂個學校招待所 12/20(六)一早 真的很早@@a
小女子我5:00就起床orz
整理整理 走路去搭火車 很妙哦 月亮在冬天都加班耶
5:50了 月亮還是高高掛 有沒加班費丫^^??

坐上火車 媽啦 原來這班火車都是一堆賣魚、賣菜的
臭臭@@|| 
和揚在台北車站集合 就準備坐高鐵衝啦^^y
我們兩個土包子都是第一次坐呢 所以挺開心的

高鐵真的很快內 一個半小時就到達左營 好讚哦
以前坐統聯都坐到快吐了 有高鐵真好 不過也真貴丫XD

這次的高雄行 除了溫故 還有知新
上網找了些新地點、好吃的東東 呵 所以我們的第一站就是 吃早餐!
左營租了機車後 衝丫 去吃小有名氣的「海青王家燒餅店」
燒餅料很多 所有料都加才27元 外加一包豆漿 才6元!! 太誇張啦
生意超好 在左營安靜的眷村中 難得的大排長龍

買了 就出發回我們的母校-高科大啦^^
畢業至今三年 這還是我第一次回來參加校慶 揚就更久 畢業4年了內
到了新宿的停車棚 哇 超懷念的 
走到校友報到處簽名 哇塞 我們班只有我回來
育靜同學說之前來有送年曆 丫...我這次他們只問我要不要捐錢 丫咧= =

早上呢 剛好是很熱鬧滾滾的啦啦隊比賽
大家都為此而瘋狂 是因為辣妹嗎? 呵 不過我很愛這氣氛 開心
看著學弟妹們大肆尖叫、加油 在人群中的我覺得很感動
呵 這算是老人的現象嗎 念舊個啥勁丫^^a
想起以前的我們 從前的一切 大學生活真的很開心很棒很美好
我愛大夥為了一件事以努力、開心、大叫 
呵呵 看的學弟妹的表演很好玩滴 
這次回來也遇見了以前別系的學長、同屆電通、機械...
呵 我發現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胖了.... 男生胖的可真兇丫^^a

看了5個系的啦啦隊後 累了 哈 先閃去學校回顧回顧
走到了舊宿 這也是我大一~大二住的地方
有A、B兩棟 媽啦 大一住A棟五樓 大二住B棟五樓
想起那時從A5搬到B5 都快哭了 超累orz
和揚走丫走 繞著校園 就想起常常我吃火鍋吃到撐後
總會找揚陪我走著校園 消耗一下熱量:p
我真的像隻老人 到哪都照 什麼大學橋啦、舊宿、水舞廣場....
以前在大學還沒那麼認真照像的後
從東校區走到教學區 走到水舞廣場 呵~這可是我和揚相遇的地點咧
在走走走到我最愛的圖書館 想到以前總在這K書、借書、看報紙、睡覺...
哈 圖書館裡面啥都有 最愛他的桌椅超大 還有讓人家休息的沙發
以前總愛躺在那 嘻~超好睡的
騎車校園鐵馬 騎丫騎繞整個校園 我真的超愛高科的
很大很美 尤其給我好多回憶^^
再騎回東校區 剛好在比大隊接力啦 ya
想當年我大學四年 除了大一拿亞軍 大二~大四全都拿冠軍內^^b
看著女生組跑 恩..行銷系好像不是那麼強了後
再看男生組 呵~時代果然都變啦 以往是工院稱霸的
現在 竟然有工院的被管院的男生給贏了 丫丫~~
我印象中的管院男生 人少少 且不都軟軟的麼(呵 管院男生別打我)
難不成 是管院男生硬起來? 還是工院軟?

最扯是營建的其中一棒 明明遙遙領先人家100公尺了吧
他竟可以在無人競爭的情況下 自行跌倒了3次 ‧_‧!!
呵呵 是內奸吧
而且學校還多了什麼會資系(什麼鬼?) 電子系....
第一天的高雄行 就在高科回味了好久丫 

到了下午3點 我們才去以前常去的榮興市場吃飯啦
上次回高雄我已經回味了羊肉燴飯 所以這次我吃了宮保羊
呵呵 這兩家可是在在屹立不搖咧 好幾年囉
而且價格還是一樣50大洋 呵呵~份量絕對吃的飽的啦

喜歡這悠閒的步調 開心~吃飽飽 要去橋頭糖廠吃冰囉

呼 現在橋頭糖廠自從捷運後 越來越觀光啦
除了吃冰外 還有一些什麼館的 人也好多丫
不過 鹹冰棒還是超好吃 *滿足*
我和揚很無聊的 去逛了以前常來的橋頭黃昏市場
呵 以前常和同學來逛 買菜買水果 而且芭樂都超便宜的啦~
好懷念哦 黃昏市場人還是好多 揚很神 他竟認得老闆
感慨的說著 老闆沒變耶 不過感覺老了很多 我倒是都忘了:p
志在買東西啦我^^

快速逛完 準備再去回味大社觀音山
從橋頭到大社的路上 意外發現路旁有一大片向日癸 很美
好多花哦~~而且都長的很大哦~~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向日癸 哈哈 意外的景點
離開後 馬上出發到大社啦
以前丫會和揚在假日來這爬山 現在騎著既熟悉又陌生的路
我這路痴 呵 真的很多路都忘了^^|||
不過好在揚是個衛星導航 完全不需要地圖就到達目的地啦
只是爬山路線被路人帶我們走另一條 媽啦 超累
樓梯綿延不絕 而且超徒的orz 呼 是爬很快啦~
不過真的好累 腳痠爆了
哈 痠到讓揚回憶起去香港的鐵腳行^^a 超累
我們晚上還要去瑞豐夜市耶
現在的觀音山 下山的攤位也越來越多了
以前總愛買個小蕃茄啦什麼的回家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總是滿滿一包 超讚!
下山後 哇 太陽也快下山了 
想說 既然都在大社啦 那就去大社夜市吃個晚餐唄

呵 當然 還是揚帶路 我這小子真的全忘了 只會吃 丫路怎麼走?
吃了個小火鍋 超便宜啦 太久沒來都忘了高雄的物價超俗
才65元 對啦 以前好像60 超讚^^b 在高雄我絕對不會餓死

雖然兩人都有點累了 呵 不過 秉持著來高雄溫故知新
我們還是騎車出發到了瑞豐夜市
騎著通往高雄市必騎的路段-民族一路 好懷念哦
這條路不知以前騎了N遍 還有大四去文藻上英文也常騎
冬天騎真的爆冷 每每經過台糖加油站 看著上面的溫度 
記得有9度的 冷到爆‧﹏‧

給揚載著 呵 真的好懷念哦~
就是這感覺 騎著車車到處趴趴走 很輕鬆很自由

到瑞豐夜市 恩 完全沒有迷路跟問題 揚又騎到了目的地了
呵呵 對我來說 我可是徹徹底底的佩服丫
雖然事後跟育靜說 她驚訝的說「小姐~路又不會變,怎麼會迷路」
我說「路不會變 但人會變押」:p
會變痴呆 哈~

瑞豐夜市丫 一樣是超夯的夜市 人也好多
尤其捷運完工後 又帶來更多遊客
現在瑞豐變的比以前更大了 面積變大
攤位也變好多 人也超多 好擠丫~~~~~~~~

以往來瑞豐 總愛看些新奇古怪的東東
當然 還有買耳環 
不知為啥 高雄賣耳環真的好便宜 所以大學買了好多 呵呵~
這次當然又買了個2付 俗啦!!

呵 雖然揚超痠 但還是陪著我逛丫逛 逛完啦~
哦對 現在瑞豐很讚內 還有工讀生會幫你橋車 整排機車排的整整齊齊
以前都是自己搬到快哭出來耶 太神奇了
而且那個工讀生我猜他有強迫症 哈哈~就是明明橋的很整齊了
還一直在那"微調" ^^a 真是有夠盡責~~
逛完了 滿足了 開心了 我們要回學校啦

第一次住學校的招待所耶 呵呵~800大洋一晚 不賴
晚安 我的第二個故鄉-高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1,0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趴趴走play趣 |
此分類下一篇:溫故知新遊高雄 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第四屆:草嶺古道+鐵馬單車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