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5 15:06:20| 人氣3,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小寶貝的第一口副食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副食品的時間 有人說4個月就要開始 有人說6個月再開始
所以我決定折中 滿5個月後開始~
但做吃的 我真的是完全的不在行 上網爬文大家都推薦這本「小雨麻的副食品全記錄」 就上網買啦!!
做副食品還要有好工具 攪拌棒是最方便的,於是,又買了一隻Cuisinart 77
我真的為了這隻小寶貝 變的很願意花錢吶(攤手)

第一次吃副食品 要先從最單純的食材開始
我選擇煮粥 然後讓小寶貝喝米湯~
很多媽媽都說小朋友不太會含湯匙 本來還滿擔心的 想不到一試成功 
看來小寶貝對吃還真挺有天份的 哈哈
而且發現小寶貝愛不釋手 吃上癮了
一口一口的”ㄇㄢ ㄇㄢ” 
這是他第一次吃非ㄋㄟㄋㄟ以外的食品耶~感覺他很喜歡哦

老公後來說 他看到小寶貝含著湯匙那一刻 他覺得好感動 覺得小寶貝長大了
(話說我本人當下竟沒啥感覺 只覺得有趣而以:P)
後來仔細想想 真的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內(我反應整個lag 呵呵~) 

副食品要一次試一種,連吃4~5天觀查都沒事就可以再試另一種食材
第二次我做了蘋果泥 甜甜的 小寶貝感覺也是很愛 而且用湯匙用的更順嚕
越吃越快 還會來搶湯匙要自己ㄇㄢ ㄇㄢ咧 哈哈 整個很等不及

這次換爸爸餵 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咦!發現相機鏡頭了 還不忘看一下鏡頭


換媽媽餵 

好吃好吃真好吃^^ 
餵小寶貝副食品真有成就感 跟小寶貝一起體驗這世界真的很有趣:)

現在每週都會想新的食物做給小寶貝吃 一週做一次放冷凍,也帶給公婆餵 這樣公婆也就不用花時間製作副食品
只要加熱就可以囉~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3,5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媽咪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小寶貝教我的事*簡單的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感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