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9 23:24:30| 人氣2,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紀念】新社花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床囉~腳不會再那麼痛嚕

準備準備 出發 要去新社花海啦~

故意選擇星期一來就是因為 不希望到新社看到"人海" 所以選了個週一

丫知 其實人還是不少呢 新社花海果然有小紅

 

我們兩個可憐倫 先搭公車到台中車站 再等客運到新社

坐了一個小時多的車 終於到啦 

不過離花海還有2公里多的距離 就醬 背著行李+提著2件牛仔褲

走丫走~~

這天天氣更好 超熱 我覺得28度有吧 好熱

 

到達花海 吃個午餐 決定 找服務台說情 看能不能寄放行李^^a

因為這裡完全都是臨時搭建的篷子丫什麼的 沒有地方可放

所以我就厚著臉皮 外加 一臉可憐樣 再加 我是基隆來的如此說詞

哈 好心人借我放了 開心  YA!!

so 開始了一段輕鬆行 呼呼

 

新社花海真的挺大的 不過呢 花的品種就只有那幾樣內

裡面還有一些花花草草的介紹 耶~就看到了以下蕹菜

就是俗稱滴空心菜 哈 為何特別要照下這張相片

原因是同事在某個賣菜攤被2個外國夫婦考倒啦

↓這個有英文名 加 學名 哈 學起來 

以後遇到外國人問菜名就不怕啦~

裡面還有展覽一些用豆子做成的藝術品丫什麼的

東照照西照照:p

開始去逛花海啦  ↓大波斯菊

跟它合照一張  不過說真的 這個大波斯菊本人覺得不是很好看內XD

 ↓黃波斯菊 這個好看多了

白波斯菊

 日

還有向日葵 不過向日葵挺稀疏滴 不是挺美滴

↓是其中1/4片的花海 新社花海真的很大

 

 另外一區,似乎是桔梗之類的

手殘2人組自拍合照 哈 成功! 

準備要離開囉 合照一下~ 

去服務台領回行李後 我們準備又要當苦"行"僧啦

↓走著這樣無窮盡的產業道路 不過呢 這種鄉下地方

我真的很愛 很悠哉

路邊他們種了好多東西 有香蕉啦、龍眼、高接梨什麼的

當農夫感覺也真的不賴咧

 

本來今天還要去新社古堡 不過 還要走好長好長一段路

所以啦 就留著一個伏筆 下次來囉^^

 

一路上 回想著8年前 我們可是在今天晚上在一起的呢

好妙 從叫學長的日子 變成揚

8年內經過了很多事 創造很多回憶 一同進步 好的壞的 最後都一起走過

謝謝你對我的照顧

 

繼續朝下個8年前進

相信我 我腳不會像騎鐵馬時那麼弱的^^ 我也會加油滴~

 

2009.11.23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瓶”水相逢
人氣(2,6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趴趴走play趣 |
此分類下一篇:2009.12.28烏來
此分類上一篇:【8.紀念】台中鐵馬&鐵腿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