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8 14:33:00| 人氣9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I書序之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po出我非常尊敬的潘忠政老師對我的新書「AI登陸」的推荐文
潘老師心心念念記掛著我們苦命的藻礁
連讀我精彩無比的書稿時,想著的都是藻礁的命運
以下便是潘老師的推荐序
今天的配圖是我的一件對開彩墨「國會山莊之秋」,美麗的秋天來了,加拿大的楓葉也紅了

沾光AI救藻礁
潘忠政(桃園在地聯盟召集人)
如果不是看到封面上邱傑著這三個字,我如何想像這是一位七十多歲老者的作品?太神奇的老人了!這位我在老來才認識的朋友,因為與時俱進,人老心不曾老,所以能寫出這本新潮思維的專書,教人驚奇讚歎不已。
我與邱傑老師9年前在守護家鄉運動中相識,承他豐富的閱歷與人脈襄助,並肩擊退汙染怪獸的進駐;目前大潭藻礁仍懸命在政府的開發案裡,搶救過程艱困難熬,而多次病魔裡逃生的邱傑老師仍是我精神上重要的支柱。殷望我們有緣共同看到大潭藻礁脫離魔掌,桃園藻礁列入世界自然遺產。
AI可以登陸人間,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不可能之事?但誠如本書中所言,科技再怎麼發展,人類再怎麼努力開創,也打不過一顆拳頭大小的心。只要人心沒有改變,沒有省悟,一切終究也是徒勞。但願以老友的才華名氣才氣,借他出書沾沾光來邀請大家一起守護桃園藻礁。




台長: (砂子)
人氣(97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I |
此分類下一篇:AI書序之九
此分類上一篇:AI書序之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