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3 17:04:21| 人氣1,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山上畫的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梨山道旁,砂子和同伴們都跑去開果園的朋友家買水梨去了,一買就好久,我便拿了鉛筆,在一旁隨意畫了幾張。

 山好綠,天好藍,路很小,車很多,所以安靜的山景中帶著許多不安靜的因素,也讓我畫得很不安心。但在這兒做鉛筆素描,也只是親親菜菜做一個紀錄,希望回來後能在畫室裡把它們變成比較完整的作品。

 只是,家裡一疊又一疊的紀錄都等著我去完成,「未完成式」的東西越積越多,或許我真是太貪了。

 但還是很開心的繼續畫著,管他完成未完成,管他這些草稿以後會怎樣,此刻畫得很開心就是了。

 其實草稿也罷,素描也罷,都是作品,這一點我很明白。

管他別人明白不明白。



在山上畫的


在山上畫的


在山上畫的



在山上畫的



在山上畫的

台長: (砂子)
人氣(1,37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在書房裡畫的
此分類上一篇:戲台上的小籠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