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7 21:55:02| 人氣1,9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武陵農場的亭子裡頭享用了一頓午餐,朋友的太太負責掌廚,出門在外,偶而吃頓野餐也是美好體驗,朋友似乎覺得光是大鍋煮麵太過簡慢了,還帶了各種魚罐頭以及小菜佐餐,但怎會有簡慢的感覺啊?置身如此壯闊瑰麗的美景中用餐,奢華無比哪!

 這是武陵農場的露營區中的野餐區,居然還有熱水供應洗碗洗手,未免太體貼啦!雖說入園費之外還得再酌付場地租金,這租金付得合理。

 露營區我還是頭一次到訪,或許以前來搭的是大巴士,只停留在遊客中心附近繞繞而已,而這露營區可遠極了,走路肯定讓我走到腳軟,這一回大家自己開車上山,此時享受到了便捷之妙。

 露營區中見到了台式露營,非常精彩,遊客架搭的配備不遜加拿大,若非台灣這個龜毛政府那雙迄今捏住不肯開放露營車的手,台灣人露營之精彩度一定不輸加拿大。

 露營區後山便是變色樹木園區和花海區,都是非常美麗的地方。來一趟武陵不容易,來了後想必人人都覺得再不容易也值得。

 隔了一天,大夥兒在梨山盤算,究竟到那兒吃午飯呢?我要求的是,可否再去武陵,再在那麼美麗的亭下,吃一頓同樣的麵?朋友好奇我何以有這選項,砂子更奇怪我幾時愛上麵食了,唯我自知,那樣的地方,熱呼呼的一碗麵,萬金難買,帝王級呢。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午餐

台長: (砂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9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紅梅
此分類上一篇:地上凝霜似雪

姥姥
煮大鍋麵
那也是我最喜歡的大餐
孩子還小時常常去露營
老公同事的老婆非常會煮大鍋麵
每次都有不同的主食財
雞鴨魚肉都嚐過
到現在兒子每次講到露營
就會好懷念那時的大餐呢!
武陵好久沒去了
聽說隨時在塞車
連露營區也一位難求ㄋㄟ!
您們真幸運~
2013-12-08 16:50:39
版主回應
別信塞車的謠言
我們在週末和週日連去兩回
都馬順溜順溜

這大鍋麵是一位好友太座親手料理
麵好料多,聖品美味
杯杯啥都不知
凡是麵
一律只知是麵
覺得他這人根本沒有味覺
2013-12-16 20:16:2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