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1 21:20:31| 人氣1,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拿大的越南麵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老家一公里遠的距離有一家越南館子,勤奮又好學的越南新娘和她尫合力經營,她擁有廚師執照,三不五時回故鄉再進修,順便採購食材回來,我們喜歡去光顧,既是為這樣一家人打氣,也是因為有美食可嚐。

 加拿大萬國雲集,各國美食大匯流,我們喜歡的一家越南料理店,離我們玫瑰小築恰好大約也只一公里距離。

 這天,女婿原本要約我們去吃百匯大餐的,因為我中午吃得太飽,而且我的身體狀況晚餐也不能吃太多,去了必將辜負百匯佳肴的殷殷美意,大家只得依我而改了聚會地點,這一改,人人二話不說,首選這一家越南料理店。

 事實上,台灣越南菜和加拿大越南菜幾乎同等美味,不像好吃的台灣菜,一旦移往加拿大往往變味太多,許多都變得不台不加,這莫非是越南人對自己國家的某種堅持?

 吃美食,貪的是難得一聚的親情,尤其是我們的珀女婿,這一陣子全力拚經濟,工作得無暝無日,真真難得一會。這一夜,我們在加拿大的家人全體到齊,丹丹和莎布在我左右團團轉,這是我這一趟三十幾天的加拿大輕旅行最甜美的一晚。

























台長: (砂子)
人氣(1,285)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楓葉王國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軋角子老虎
此分類上一篇:阿卡迪亞的五星早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