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11:29:17| 人氣8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片落葉的呢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化局內的各位好朋友
 
我已在今天交還原在局內三樓的辦公室了。所以,以後各位或許不太會老是聽到我那里里落落的腳步聲啦!
 在局裡寄住忽忽已六年,一路從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到總編輯到離開基金會沒有任何名義的身份後仍客寓於斯,無論名份是啥咪碗糕,各位總是給予一樣的真心,一樣的親切,對於年紀已老得接近人瑞級的我老人家而言,真是銘感五內,銘記於心,感恩啦!
 當年離開聯合報大樓,帶了家人獻我的一大束鮮花去創辦人的銅像前拜別,六年前離開桃園時報,寫了一篇離開情更深小文相贈以為紀念,而今年老不復昔時純真激情,且學謝長廷老先生一句話:我像一片落葉,風將我吹往何方,我便自在而往(我老早老早便以落葉為名片,說不定是他學我,哈哈哈)
我將在這個週末選好吉時起建一座新屋小屋,說不定以後在那兒開個石頭故事館,至少一定會和老婆種種蕃薯煮煮咖啡招待各位,歡迎歡迎! 
 我的連絡電話和mail不變,新的辦公室位於中山路一棟大樓8樓,比起局內原辦公室的3樓,算是更上層樓,離貴局也才兩百公尺,如不嫌棄,三不五時或許我還會回去打個哈哈,真心真意一句話:謝謝啦

             石頭杯杯 敬啟
              2007/3/15

台長: (砂子)
人氣(8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他鄉遇故知 |
此分類下一篇:小村五十年
此分類上一篇:邱傑拜年/新春如意

邱傑
計個老婆粉天才喔
人家素半私密性質的信
只發文化局裡頭幾個人/大部份都是小蘿蔔咧
難登大雅之堂的幾句呢喃
居然給他PO上來了
幸好幸好
再讀一遍之後發現裡頭不慍不火
沒有洩啥天機
捏把冷汗啦

順便一提:
今天在家隆中高臥狀態靜候劉備老哥來訪
前後兩任文化局長相繼來電
新局長想找一天來新屋看我的小池和島(房子還沒蓋,看不成房子〕
前局長想找我回頭當故事館館長去(茲事體大喔,一旦當了館長,得遠赴宿霧向九重老祖還願哪〕
總之一句話:學宰予晝寢一下也不太安穩泥
2007-03-17 00:3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