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00:21:18|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補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補習 總算作了些有意義的事情了 不像前幾天那樣的墮落 其實今天也是掙扎了許久 才拖著厚重的屁股來上課的 唉...之前匪類太久了 不想上的課就翹 養成習慣了 發條栓不緊 又沒人逼 自己又沒動力 出現危機了 我要過的比你好 可是我覺得 到現在我過的一點都不好.....................以上是昨天在補習班下課時信手拈來的 最近補習班陸陸續續開課了 前陣子趁補習班還沒開課時趕快去玩了一下 去了不少地方 去哪些地方以後再慢慢分享 現在補習班開課了 苦日子要來了 大四了沒辦法 大學都沒考好才來這邊的 研究所不能不努力了 看了看schedule dear...一週要上三天課 而且每一天課都是從下午上到晚上 昨天把本週最後一堂課上完了 上完我也虛脫了 好累ㄚ 高中時補習也沒那麼累 加上又有正妹可以欣賞 不像現在補工科的 想也知道 清一色十個有9.8個是男生 女生的數量趨近於零 再乘上美女的機率相當低 可想而知 正妹的出現的機率已經是無限小了...T_T 現在才真正是有女朋友的好處 心中有個依靠 再累一想到她 傳個簡訊 或打個電話聽聽她的聲音 引擎就又熱了起來 就像是練球很操 很累快不行的時候 打個電話過去 不管她是替你加油 還是疼惜你叫你不要再練了 動力就又來了 繼續操也不怕苦 (換個角度想難怪兵變時那樣的難受...) 好了 沒女友是個事實 凡事就必須自己來 靠自己 研究所我來了
2003.07.12 07:50 台中 一大早起來天氣好 精神好

台長: 愛喝綠茶的天蠍男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