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7 23:25:58|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學校工學院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應該說昨天吧)承學校工學院盃 又接觸了好久沒打的保齡球 有點給他小興奮 想當初國中高中的時候 有時早上太早起來乾脆先到保齡球館打個兩局再去學校上課的 左手持球的我還特別去定了一雙左手球員用的保齡球鞋 一般的店不進貨要用定的 早上一局都便宜的很 有些球館一局才十塊錢而已 所以挑早上去不是沒有原因的 那陣子的狂打練就了兩百分的實力 卻印象中一次也沒有 199到是好幾次 我還吃到飽咧 當時在三民家商泡妹(ㄜ...應該說交女友)的時候接送前還會在對面北高雄打個幾局 穿著k中制服在對面接送 聽說中x海x的都會被教官趕走 看來教官對我還滿禮遇的...
今天投兩局真的是打到快吐血 第一局的第一格還連續兩個洗溝 久沒打真的有差
還好總共打四局 經過頭兩局的調整 第三局就讓我飆出了180 還好沒丟臉 嘻嘻^^" 保齡球現在有在打的真的是不多了 聽說現在全台中也只剩這家 跟全盛時期真的不能比 連我也讓保齡球鞋長一層灰塵了 還是因為這次工學院盃才又讓他復出 他應該很高興吧~~ 附帶一提 工學院盃本系壘球隊終於拿了個冠軍了 在隊中混了三年終於在最後拿了個盃子 真的是感動的想要抱個人哭一哭 沒有啦 大家一次去吃一頓慶祝一下比較重要 最近真的是喜事不斷 連我都有好事近了的感覺 呵呵~~沒有啦 想太多...
2003.5.23 4:34 台中 小小悶

台長: 愛喝綠茶的天蠍男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