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01:00:58| 人氣12,9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機車環島-住宿專篇(一)-蘇澳心心牛排民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96.7.17[三])宿: 蘇澳心心牛排民宿    價錢一個人$300兩人以上一人$200  地址: 蘇澳國小對面  電話: (03)9963291    一樓為本業賣吃的 其實不只賣牛排 其他吃的都有 二樓是民宿的所在 上樓有共用的拖鞋 一共有三間雅房 一間共用的浴廁 雅房外面櫃子裡頭還有多的棉被 不夠的可以自己去拿 因為這裡不是多高級的民宿 純粹是自宅借出來讓大家住一晚的地方 所以就當作是借別人家住一晚 然後貼一點錢就好了 當初也是在背包客棧網站看到有人提供這個地方 我也就來看看 問到便宜就住了    背包客棧上很多都是單車客 我當天去住時隔壁就是一組單車客(由他們聊天內容而知) 另外另一組應該是一組小情侶吧(也是由他們聊天內容而知) 為什麼我都知道他們的聊天內容呢? 因為這裡的缺點就是木板隔間的 隔音很不好 所以囉 價錢跟品質自己衡量    另外他們的浴廁就是一般透天厝會有的浴廁那樣 有大罐的洗髮精跟沐浴乳 其他備品就要自己準備了 因為沒想那麼多我就沒有拍照了 晚上要出去應該是方便的吧 我十一點左右還出去買滷味跟啤酒 回來時門並沒有鎖 不必打擾到主人來開門    如此之外 這裡就是一個還算舒適的房間了 木質地板 還算舒服的枕頭 床單跟被單 足夠的空間 全頻道電視 大熱天不可少的冷氣 所以囉 想省錢純粹住一晚的人 這裡可以是個選擇 另外 因為這裡是賣吃的 一樓有無限暢飲的紅茶 老闆娘還很熱情 喝不夠的可以裝回去:) 停車的話 就騎樓下吧 要不然就外頭路邊 這裡不是大都市 請放心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喝綠茶的天蠍男
人氣(12,9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第二次機車環島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次機車環島-住宿專篇(二)-花蓮港天宮香客大樓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次機車環島 後記-逐日路線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