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01:31:05| 人氣7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機車環島 第二天 蘇澳到花蓮(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從七星潭往市區的路上看到了這個...滿kuso的 這什麼鬼 在一個不知道在做什麼的建築物外面看到的 細細品味到處都可以有樂趣的
花蓮市到了 雖然這個”花蓮市”有點破 也因為他沒有其他路標可以讓我拍啦 只能拍這個破破的 這時候也是近黃昏的時候 所以第一件事就是先去住宿的地方吧 去年就去住過港天宮的香客大樓了 一晚只要添個500元香油錢就可以住雙人套房了而且也乾淨 所以今年花蓮沒做什麼功課 還是住港天宮
又到了熟悉的地方了 跟廟裡的辦公室做個登記付了錢之後就拿鑰匙進房間了 我的房間是這一間
最左邊那白牆後面就是浴廁了 然後左下角那個床角是張單人床 一個房間有兩個單人床 然後一樣是左邊那台黃黃的有橫條紋的就是冷氣 中間當然就是梳妝台 上面是電視有第四台 所以基本上是間應有盡有的雙人套房
介紹完畢 東西放好之後也是該出去晃晃的時候了 其實港天宮對面就是花蓮縣立棒球場 有時候會有職棒比賽 基本上我也很喜歡棒球 這次經過的時候剛好看到他的側門 也就是工作人員出入的門是開著的 所以就偷偷過去喵一下 沒想的他們正在做球場的撒水工作 而且他們的撒水工具還滿屌的
那個撒水器是埋在地上的 從相片看起來會以為是車上灑的 我想如果從車上灑的話這台車應該會翻車吧 然後看到球場保養的同時 還看到一群青少棒的選手正在做訓練 先精神喊話之後就是做折返跑了 看到人人都理著平頭 不知道那個會成為未來的陳金鋒還是王建民
之後就到花蓮市的海邊過去看看吧 不過看到一個有點雜亂的北濱公園 這需要整頓一下了 然後靠近海邊的那條路正在辦活動 什麼花蓮星光大道的 不過是一條街然後招來一些攤販 最後一段有些莫名奇妙給小孩子玩的設施 所以說我依張照片也都沒拍 只有拍了張花蓮港
時間晚了 肚子餓了 該覓食的時候了 花蓮最有名的就是扁食了 既然來了豈可錯過 上次來的時候是吃戴記扁食店 我花蓮唸書的朋友說這家好吃 另外在書上的小角落也有介紹到 所以上次就去那家 沒有去最有名的液香扁食店 上次沒去 這次就來了
一碗扁食裡滿滿的都是 多少錢我還真忘了 不過裡頭真的滿多顆的就是 而且還滿好吃的 本以為吃完扁食還要吃別的 不過吃完了這碗居然吃飽了 獲得了大滿足 所以說顧客才會那麼多ㄚ 他的店面不小 我去的時候有九成滿 另外還有許多在等外帶的 賺翻了
吃完了扁食還早 先去網咖泡了一下 找了一下資料 然後想去美崙山看傳說中的夜景 不過找不到什麼可以上山看夜景的地方 而且那裡到處都是暗暗的 所以還是算了 回程路上繞過去書上介紹的自強夜市 其實這裡是吉安鄉了 不過就跟中永和一樣 花蓮跟吉安很多地方是傻傻分不清楚的 其實這個夜市不算太大 跟那種大型觀光夜市比起來而言 不過也夠大了 人潮也是有的 後來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買個豆花帶回去了 回到住宿的地方 洗澡吃完豆花就睡覺了 結束了這一天

台長: 愛喝綠茶的天蠍男
人氣(7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二次機車環島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次機車環島 第三天 花蓮到瑞穗(上)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次機車環島 第二天 蘇澳到花蓮(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