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01:55:14|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子賓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子賓館現在來住我想也是很舒適的 後面居然有高爾夫練習場 日本人那時候打golf喔? 還有射箭場(合理多了) 看不到海就是了 太子應該很悶 可是我心中想的是這雅房在新竹不知道要租多少錢 我想很貴吧 經過一個國中 明明是周六怎麼有那麼多學生阿?? 還在餐廳吃飯 遠遠的還聽到教官在訓話 "吃飯坐姿正...balabala..." 鄉下國中吧 我國中時都嘛跟熟的併桌一起吃便當配話 餓的話還可以跟女生要一點 反正她們吃不完 悲情城市的拍攝地點-八角亭-已成廢墟了-下一個黃金神社吧 不免俗的晃晃賣吃的 那個3Q冰很好吃 我吃青蘋果的 韻韻吃巧克力的 還送一顆仿金礦作紀念 灑密ㄙㄨˇ的 回程又經過基山街 假日有警察 還是寄車好了 不限時50元 原來九份是這樣阿 一堆人 一堆商店 一堆垃圾 很商業就是 去昇平戲院還要爬階梯 今天爬一天了就沒去了 我吃了不知名紅糟肉圓+魚丸湯 不知名紫米糕 阿柑姨綜合芋圓 古早丸的鯊魚丸 就降 隨意逛逛後回家囉 本想坐船去光華塔喝咖啡 但是到那邊才知道晚上六點多就沒船了 哇咧 不知是他豪洨我 還是網路豪洨我 總之沒喝到就是了 白跑一趟 星巴克?? 算了回家吧 這一天晚上跟老同學敘舊聊天(國小同學) 不知不覺到了晚上三點...
2005.09.10 03:53 新竹

台長: 愛喝綠茶的天蠍男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5基隆九份金瓜石 |
此分類下一篇:基隆遊最後一天-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出發到九份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