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15:38:3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這個人有點酷酷的...實際上有點小孩子氣...
很愛黏媽媽...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才會拿出點誠意...

在他家...他很早就出門游泳去了...我還在床上貪睡...
回來時還順道買了早餐...我愛吃的香雞堡...
只是我仍舊沒起床...
他一回來就在廁所裡洗洗刷刷...
我睡醒就洗臉刷牙吃早餐看中午的澳網順便幫他改改他寫的英文...
他從廁所出來在陽台上曬他的泳衣...
又開始整理客廳換衛生紙丟我吃完早餐的垃圾順便再看一下我改的英文...
我則是又再重看昨晚才看完的悄悄告訴她...
還不斷repeat那段"哎呀呀呀呀..."不記得歌名的曲子...
他則熱心地拿著搖控器幫我不斷倒回那一幕...
馬可聽到那首歌流淚的畫面...
莉帝亞在他身後抱著他和他擁吻...
他一定覺得我奇怪...哈哈...








我想他應該是個還不錯的男生...等他長大之後應該會被倒追的緊吧...
他今年十二歲...國小六年級...是我任勞任怨有點小聰明愛運動打電動的堂弟...



ps:寫的很像我和誰同居的感覺...哈哈哈哈...



台長: 張泰勒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