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22:29:4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泰勒寫故事...No.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甲

他為她套下戒指...
鬆了一口氣...
確定她是他的了...
好險有聽老王的話特別找這個草坡...
沒有什麼人又有滿天星斗...
老王他好麻吉們都是在這裡搞定的...
一到這裡不知道為什麼再噁心的話講出來也自然的要命...
女人嘛...什麼都要浪漫...
看韓劇日劇什麼王子還可以變青蛙的東西...
靠...青蛙王子還有聽過...
還不是把我當凱子...
上次前女友莉莎還以為自己是巴黎戀人的女主角
叫什麼鬼名字的忘了...
一直叫我帶她去巴黎她也要在那裡羅曼蒂克一下...
是要逼我破產跳樓嗎...
等我以後發達了身邊的女生要什麼樣就有什麼樣...
什麼莉莎...身材是還不錯啦...

Lisa

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遇見他的時候...
我說我叫Lisa...他的眼睛有閃出一絲異樣的光芒...
感覺有那麼點憂鬱...
後來才知道Lisa是他前女友的名字...
因為太會花他的錢所以就分手了...
雖然平常的他感覺沒什麼談戀愛的細胞...
有時候神經還很大條...
連最基本我生日他都不太記的起來...
不過加加減減算還好的了啦...
交往到現在也都二年多了...
覺得他有點色...
上次還被我不小心翻到什麼光碟滿滿一堆放在床頭櫃...
全都是什麼護士服的女生居多...
難怪這王八蛋當初對當護士的Monica也很有好感...
今天不知吃錯什麼藥記得今天是我生日...
在一家還不賴的餐廳吃晚飯...
之後卻帶我來這個沒什麼人蚊子還很多的地方...
說了一堆噁心到掉渣的話...
牽起我的手套下這支品味不怎麼樣的戒指...
人家Judy他老公當初求婚的時候可是專程跑到New York的卡地亞
買了個超漂亮的鑽戒風風光光的把Judy娶進門耶...
這支戒指轉了轉看了看勉強還算及格啦...
這男人真的也很糟糕...
套完戒指就自顧自的抽起煙來了...
總感覺自己有點像是電宰場的豬...
蓋了個章就準備等死...

莉莎

還好當初把那個窮光蛋給甩了...
不然現在我怎麼可能穿著Chanel看著巴黎鐵塔喝咖啡...
雖然人家都說做人家第三者不好...
不過管他的...人家承諾帶我來巴黎就真的帶我來了...
哪像之前那個男人叫他帶我來好像不如殺了他算了的苦瓜臉...
離開他到他家去收行李的時候還依依不捨快哭的表情...
想起來就倒胃口...
還不是只看上我的身材...
平常只要一看到隔壁小診所的護士叫什麼Monica的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誰不知道他床頭櫃裡藏那一堆跟山似的光碟片都是什麼穿護士服的...
旁邊的男人叫我不要出聲...
手指輕輕在嘴唇上的動作真的是帥呆了...
他老婆Judy真的是很黏人耶...
才剛到巴黎電話就來了幾百通...
興致都去了一大半...
還好他答應再給我買個一直很中意的Prada包...
什麼Judy...現在可是我和你老公在Paris...







台長: 張泰勒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