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17:56:4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不想一直當乖孩子...
不想聽到有人一直說泰勒看起來就是用功唸書的孩子...
一定是又孝順又聽話...
不想靠一張乖乖牌的臉騙人...
所以我毀壞自己莫名其妙建立起來的好小孩形象...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違背自己的個性...
我不愛唸書不聽爸媽的話任性十足的孩子...
每次聽見這種話總覺得自己是表裡不一假惺惺的人...
很努力了...我已經很努力不要讓自己只是個會說場面話的小孩...
可是現實往往就是會讓你低下腰來...
只是現在的我好像有點太走火入魔了...
已經是游走在一種粗魯豪邁髒話連篇的邊緣...
好像也開始覺得不對勁了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是個想把持住自己最後底線的人...
想有點自己的sense...
不過髒話真的是太多了點...
大家都開始幫我擔心起來我到底嫁不嫁的出去呢...
哈哈哈哈哈...



ps:其實嫁不嫁的出去對我來說沒差...婚姻對我來說還太遠了...
所以不擔心啊...啦啦啦...

台長: 張泰勒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