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11:57:4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自己像陶土...
被捏成這樣...
自己想把自己打爛掉再重做...
好不容易有點雛型了...
然後又被打爛...
像是個比父母早早死去的小孩...
在河邊堆個石頭也會被鬼打爛...
總是這樣...
突然有點厭倦了...
應該說是十分厭倦了...

我就是個不會和父母講真心話的小孩...
不會和爸媽說我今天在學校被人家欺負...
不會和爸媽說我今天過的很糟...
不會和爸媽講說我考試考差了其實心情很不好...
不會和爸媽講小秘密...
總覺得就是不會把事情講出來...
一直到後來連自己過的怎樣都沒有人知道只有我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很煩的時候...

小時候都會把自己打理好不讓爸媽覺得我麻煩...
可能就那時候養成的習慣吧...
可以把我放在旁邊會自己照顧自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對很多事情都很漠然...
覺得自己把自己弄好就可以...
爸媽在家拿著菜刀互相追殺弟和妹恐懼地待在我房內...
我只是老神在在的繼續做我自己的事...
媽太愛爸了...
她不會砍他只會拿小東西丟他洩洩憤...
爸則是一直在忍耐覺得這是他的責任他不能怪誰...
而且他覺得自己的錯也沒有很多媽媽很無理取鬧之類...

如果外遇不算錯很多...
那在婚姻裡什麼才算錯很多...

了解我的人都說我壓抑...
自己痛哭的時候都只有自己一個人...
太多感情的話我說不出口...
怎麼講都覺得噁心...
只是人常常都要違背自己的良心去做一些讓自己痛苦的事...

不依賴的時候就會被說成是翅膀硬了...
依賴的時候就感覺自己很令人嫌惡的樣子...
總是不能活得像自己一點...
這樣總讓我覺得有種很重的罪惡感...
總是要我先妥協先投降而不相信我...
有時候會很恨...
為什麼總是要等我變的不在乎的時候才要我在乎...
總是要到我心灰意冷的時候才怨嘆我太冷血...
總是覺得絕望...

變成了一個癮...
喜歡互相傷害...
我在逃...
想要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台長: 張泰勒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