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09:35:2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的佳百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be佳百列很懂我...
有時候都會覺得他是不是在我心裡開了一個他的位置...
我們有好默契...
我們有隨意亂聊的潛力...
我們都相信男孩和女孩之間不只有愛情...
佳百列就像個哥哥一樣...
其實最後我想他不是很懂我到底是怎麼的一個人...
他只是見多了像我這樣的女生...
遇到愛情總是會變的混亂...
總是搞不清現實和幻想之間的差別...
愛想東想西的困住自己之類的...
他大概也已經習慣...在半夜拿著電話邊和人說話邊打盹的模式...
我們都太涉入於對方的生活裡了...
不知道下一步我們還能怎麼做...
其實這一切都很自然...
當自己被了解太多的時候就會想讓自己仍和別人有些距離...
當他最後發現我仍是個孩子...依舊任性故我的時候...
一切的感覺就會慢慢地淡掉了...
當我發現我毫無保留的地方太多了...我也會慢慢地轉過身去...
假裝沒有事...假裝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

我們都會戴上面具...繼續演著我們不認識的另外一個人...

台長: 張泰勒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