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15:52:2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依舊任性地像個孩子一樣
一但放手讓我像脫韁的野馬
我就會這麼的跑啊跑的直到我累了想回頭為止

我始終任性地像個孩子一樣
我好想讓自己蛻變成熟
卻始終我會回到我的原點
那個任性又嬌縱的孩子一直都住在我的心裡

在一片漆黑的海邊...
微弱的月光只能讓她隱約看見自己的裙擺在風中飄...
她的頭髮打在她的臉上...她面無表情...
軟弱的身軀和心讓她感覺痛苦...
不會用表達的方式去說...
她沒有落到水裡卻已感覺她在掙扎...
那冰涼的海水彷彿已淹到她的喉嚨去...
她只能像受困一樣的待在這荒涼的海邊...
wondering like there is no end...


台長: 張泰勒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