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0 23:03:35|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の金曜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4月10日                          天気:晴れ

哇!~很久沒露臉的太陽公公!

今天終於跑出來囉!!

雖然天氣還是有點涼,

但是看到 他←(太陽公公) 心情就特別好!

希望 休みの日 天氣也可以很好喔 ~

お願いしますね

 

***********************************************

早上週考:日文

十分鐘後寫完.....

我空了一題:込みます←寫漢字

中文:↑(擁擠)

其實我已經想到了!!只是忘記寫 = =

因為在等立可白乾.....

為了打發間,我把會計講義拿出來看,

Because ~上次考的會計實在是太低了!

所以這次我要版回一程。

鐘聲響起,

我緩緩的走到講桌,準備要交考卷,

(心裡還 OS:哇!哈哈!這次的題目都還蠻簡單的!我都會~)

就在這個時候,媽呀!我居然有一題沒寫到.....(傻眼了我!)

我....還能說什麼呢?!

總不能把考卷拿回位子再寫吧 !!

只能跟那〝2分〞 Say goodbye(應該是2分吧!!)

(泣)

 

***********************************************

日文課

我們在看 映画:【送行者】← 送り人(應該是降打吧!哈!)

聽說很感人!!

可是我沒再看.....哈哈!!

因為他們從昨天開始看,

可是昨天 瑋瑋小女傭苡嘉

在修補外面的教士佈置,

(還蠻辛苦的說!!因為一大面牆給我們爬上爬下、剪剪貼貼.....)

所以今天他們在看電影的時候,

我們就跑去後面【玩賓果】......

當我格子、數字寫好後,

什麼?!電影看完了!!(第二次傻眼!!)

只能〝無奈〞回位子,繼續上課.....

 

***********************************************

國文課

老師在上〝赤壁賦〞(又是害死人不償命的文言文!)

哈哈!!我根本就沒在上課.....

因為我很認真的在解【魔術方塊

我已經從 一面兩層  (進階到)→ 三面兩層

很快的!我就要朝解全部邁進

 這都要感謝我的二位師父

小女傭 & 豪哥

小女傭教我:一面兩層

豪哥教我:轉完全部 +秘笈

我打算假日的時候,好好來研究一下,

(好像再練什麼絕世武功喔!哈哈哈!!)

***********************************************

由於時間的關係....

直接跳到    →

最後一節自習課

考會計

我終於、終於.....進步了!!

(進步 64分!!)

這次考了70分.....

(這裡加加,那裡減減,大家別被我之前的分數下到喔!!哈哈!)

***********************************************

 

這禮拜真是過的特別快!!

明天可以大睡特睡囉!!

 

 

 

P.S.今天的腳還是有點痛!都是要感謝那 乘於4的【鴨走

 

 

 

 

 

《完畢》

台長: 阿孟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月曜日
此分類上一篇:小女傭 の 誕生日:) 

你的師父 哈哈~
你超棒的^ ^ 這麼快就解完了~ 不錯不錯!! 都是我教的好ㄚ 哈哈哈XD
2009-04-11 23:03:22
版主回應
那是因為師傅好!!
我才可以這麼快解完....
哈哈哈!!下次我跟你 PK 吧!
看誰比較快!^^
2009-04-11 23:3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