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17:36:06| 人氣1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れの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4月8日                   天気:  → 晴れ

早上天空飄著綿綿細雨

好累喔!

每天都這麼晚睡,卻都要這麼早起床.....

ㄏㄞˋ~ 只能帶著無奈,趕快起床,不然又會遲到!= =

***********************************************************

 

早自習在考『經濟』

雖然昨天讀到很晚....但還是沒有看完!

今天的考卷,我似乎都會寫〈哈哈!上帝保佑!〉

就在我還在思考邊際效用怎麼算的時候,

煞風景的人進來了!

一進來披頭就跟我們班導說一些五四三的       ←(機車)

好死不死第一節課就是班導的課.....

所以我們就站著讓她精神訓話!(難聽一點就是:罵人)

訓話 → 罵人 = =  就算了.....

她還說:既然我們這麼喜歡負責,打掃完後,在教室外集合....

(我們被罵 + 老師火大 = 一定沒好事!!)

ㄏㄞˋ~

要怪就怪那個在背後〝捅我們一刀的人〞← (煞風景的那位!!)

虧我們還幫她做了這麼多的事

得來的卻是毫無預警的〝背叛〞

(我還說些什麼呢?!)

本來以為她是個對我們很好的人....

但到今天我才知道.....我真是大錯特錯啦!!

非常後悔為什麼要幫一個,

表面說一套....暗地裡卻又做一套的〝雙面人〞,

處理這麼多的事情,

到今天為止...我才真正的認識她,

(後悔啊!!!)

重點在下    ↓     (看完之後就會知道我為何那麼氣憤了)

***********************************************************

時間過的特別快!

掃地時間不知不覺過完了!!

(第一次希望掃地時間不要過太快!哈哈 XD)

哇!哈!哈!

不出所料......

班導真的罰我們〝鴨走〞繞著教室外面的『長方形圓環』

(乘於四!!乘於四!!)

(〝媽媽在家睡覺喔!〞←髒話)

我們 走 + 爬  + 狼狽 + 無奈 + 哭笑不得 = 非常累的走爬完!

我的腳已經接近瘸腿階段.....(無奈)

比跑八百還累!!

 

***********************************************************

 

 

 

由於時間關係!!

今天就到這囉!!

 

 

P.S.今天應該會很好睡吧!!我想!!哈哈哈

台長: 阿孟
人氣(1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事多多.. |
此分類下一篇:有沒有搞錯?!

anb0171
那個背叛的是誰ㄚ?

鴨走又是啥ㄚ?
2009-04-10 09:19:20
版主回應
公開場合...
不方便透露〝她〞的身分!!
有機會再跟你說!!

鴨走就是....
蹲著走路!!
這你都不知道....
幸福的小孩啊 = =
2009-04-11 19:23: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