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7 00:06:17| 人氣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的第一個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5月16日                      天気:晴れ

有一段時間沒來〝增網誌〞囉!

因為我是大忙人!!哈哈XD!!

 (其實有部分原因 →   我是〝大懶人〞吧 !!= = )

**************************************************

 

這星期發生很多事情,

我就從 月曜日 ←(星期一) 開始說吧!! 

 排球比賽,

大家都很努力的練習!!

有些人練到整隻手臂〝瘀血〞,

那真的很痛!!

重點是:

毎日 とても 暑いですね!

( ↑ 翻譯:每天都非常熱呢! )

豪哥還因此中暑,真是辛苦了!

你背後〝刮痧〞的痕跡,還真是恐怖啊!!

**************************************************

火曜日 と 水曜日 と 木曜日

( ↑ 翻譯: 星期二 和 星期三 和 星期四 )

的日文課,

都在電腦教室度過,

因為要檢定 日打&中打

可是日文老師,

非常非常的【嘮叨】

OH!MY~GOD!

她到底有完沒完啊!

我快要受不了她了啦!!

**************************************************

金曜日(星期五)

瑋瑋小女傭苡嘉

要來我家耶!! 開心又緊張!!

她們像【搜查小組】一樣,

開始逛我的房間,

可是我的房間有點亂耶!!哈哈

之後,

小女傭就被〝指名〞彈鋼琴!!哈哈

樣子好可愛好有氣質喔!

不虧是我的女兒。

**************************************************

 

由於時間關係

下次在新增!!

 

台長: 阿孟
人氣(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来いよ! 恋よ! 恋
此分類上一篇:彈槍雨林的一天

webb32503
對會打的人說
排球真的很好玩
不像籃球
還可以靠身高 體型...
排球只能靠技術!!
結果你們第幾名阿?
2009-05-23 20:19:34
版主回應
恩嗯!!
很有學問 ~
意思是說你技巧很好ㄏㄡˋ~   ==
真是的!!


當然是沒得名囉!!
哈哈^^
2009-06-30 19:0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