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17:40:18| 人氣3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彈槍雨林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4月29日                            天気:晴れ

早上,

好想再多睡一會兒,

可是今天要去體驗

實彈射擊】的軍訓課程,

如果不早一點到學校的話, 沒坐到 ㄅㄨ ㄅㄨ

那門課的分數就是 zero 

 

******************************************************

到學校後,

遇到大樹苡嘉

大樹

你非常好嘛!!

東一句〝阿ㄓㄨㄟ〞,西一句〝阿ㄓㄨㄟ

我只不過是把頭髮剪壞了麻!!    奇怪耶!!

我們就三個人一起緩緩的朝教室前進,

一路上,他們一直在討論〝我妹比我有還有氣質〞 = =

是怎樣啊!?氣死我了!!

******************************************************

因為時間緊迫,

所以早餐我只吃了兩口....

 之後,

我們就快樂出航囉!!哈哈哈!

( 又不是出去玩....開心個什麼勁啊!!XD )

******************************************************

在車上,和瑋瑋一直在聊【鋼彈

開心的咧!!

( 太后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 )

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扯到有關〝V〞男的事情....

( 因為在公開場合,必須保護當事人!!哈哈~ )

六妞們!真的很喜歡〝編故事〞....

真是 ~ 哀!呀!呀 !

******************************************************

換我們打靶了,

教官不知道在兇什麼?!

媽呀!那個頭盔好重喔!

重就算囉!!還叫我們帶那個東東跑步耶!

害我邊跑邊抓著頭盔,

因為一直掉下來壓到我的鼻子!!

〝重〞的說....

( 我現在終於知道當兵有多辛苦了.... )

光帶一個頭盔跑步,我就快不行了!!

阿兵哥們實在是太強啦!!

【沒想到我對〝帶個頭盔〞還埋有心得的嘛!!】

碰!碰!碰!

遠遠地就聽到如雷聲的槍聲,

沒想到到了射擊場,

槍聲更大更真實了!!

起初有點緊張,

但後來我的指導教官人還不錯!

照著他的指示做步驟,

以為會有很強勁的〝後座力〞,

聽說肩膀還會因此瘀血

但在壓下板機後,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只是覺得,我的耳多朵有點〝耳鳴〞

結果.....

我一發都沒中耶!!哈哈哈!

******************************************************

 

 

今天真是又刺激!

又非常想睡的一天!!

可能在【實彈射擊】的時候,

消耗太多體力了吧!!

 

 

 

 

 

回家要好好補眠!!

 

 

 

 

 

 

 

 

 

 

《完畢》

台長: 阿孟
人氣(3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五月的第一個星期
此分類上一篇:Good Day :D

anb0171
我只打到一個洞 = =
那聲音超大的
耳鳴超久才好
2009-05-13 19:51:32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一個都沒中!
我也覺得超大聲的。。。









謝謝光臨!!
2009-05-17 00:11:18
webb32503
看來我最強耶!
4個洞喔!
2009-05-15 23:29:31
版主回應
很難瞄準耶!!
我不是軍的料。。。
哈哈哈XD























謝謝光臨!
2009-05-17 00:1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