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2:19:44| 人氣3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的跳動,
是因為心。

因為敏銳因為真誠,
因為過於認真到每件事都想做好,
因為不放手,
所以
寫下的詩句發了光,畫也發了光。
愛上你的時候發著光,
只能和你平行走的時候,淚和笑容也發著光。


因為追尋著生命的感動,
挑剔的只用一種生命材薪,
於是終於因為原物料的開始匱乏,
我的星球開始以病痛反撲。

醫生拿起燃燒的灸條,
我唉唉的叫。
醫生說,
妳不要每件事都那麼用力,
心會負荷不起,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你看我有那麼多病人要醫治,所以我會自己照顧好自己,
妳有那麼多可愛的孩子要敎,所以也要慢慢復原。

那是個修生養性的醫院,
提醒過往都很快的我,(除了爬山比較慢之外)
善待自己的心和身體。

每天每天,
我騎過半個桃園市,
每週每週,
我騎到中壢市,
為求名醫的軌跡,我終於,
拓展了所在這個雙子城的版圖。

********************************************

貼近地面的時候,
人就不再驕傲,
沒有恣意任為的體力,沒有揮灑不盡的晝夜。

墜落海洋的時候,
人開始以新的高度開始看這世界,
當你往上,天空會逐漸透明,
深藍的果凍是水只要你有力氣撥開。

浮出水面的時候,
不自覺的會開始感恩,
這時不是海拔高度為零的表象所能代表的心境,
感謝你沒有潛水伕病感謝你還活著,
感謝自己又能以自己的呼吸系統呼吸,
這星球所給予的美麗空氣。



**************************************
好吧,
我去睡了。






因為心

台長: Simurgh
人氣(3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推薦。
此分類上一篇:自由之喚

書生

我好喜歡&quot深藍的果凍&quot那句
2007-12-20 20:20:50
小A
最近身體也虛弱起來。
膝蓋又開始叫囂了。
只是,妳一定要比我還努力才行。

好幾次留言,都覺不對。
於是刪除當作什麼都沒寫過。
(沒有空出時間去探望,讓我覺得自己的關心顯得太假。)

忙碌構不成藉口。
唯一能抬頭挺胸的只有心,與對妳的想念。

祝安。
2007-12-21 23:3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