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2 19:00: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頭來

一年的期限還不到

我就要打包回府了

 

原來

我的個性 我的存在 我的生存方式

令人感到很大的壓力

也許 當初 真的太衝動了

把一切想得太美好

終究還是因為魯莽而讓彼此受傷

 

兩個人的都有各自的壓力

而對方就是自己的壓力來源

真的很可笑

 

大學四年加畢業後一年

那些曾經 也就這樣 在這一段時間 即將消失

美好回憶終究也只是回憶

 

因摩擦 憤怒 委屈 尷尬 傷心 後悔

許許多多的負面感受

讓兩人的友情 在異國畫下終止符號

也許對我們來說 是好的

這就是緣份

 

既然

我的存在如此的令對方感到難受

那我是不是也就該識相的離開

不該繼續妨礙他人追夢的自由

如果兩個人想處變得這麼不開心

那我選擇離開

離開這裡讓彼此好過

從此不再連絡

就像以前一樣

 

也許一直逃避的人是我

一直長不大不成熟的人是我

所以不管從以前到現在

面對的都是一樣的問題

因為本身最大的問題就是自己

 

這種個性

我想一輩子都改不了

這就是我

而社會所需要必須要的表面 虛偽

是我永遠都學不會的

所以

就這樣吧

台長: サカナ♥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複雜 |
此分類上一篇:重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