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9 22:51:3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おめでと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歲月真的是如梭阿TTT

今天的我 22歲了!!!!!!!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哈

 

 

 

只希望

我愛的家人 朋友們

都過得比我更健康 更快樂

也希望畢業後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或許會很辛苦 或許沒那麼簡單

但這就是人生的必經之路

 

 

 

現在的我早已是個成年人

不能再讓父母照顧 再讓他們擔心了

所以

自己選擇的 就要 靠自己努力撐下去

加油

 

 

 

今年也是最後一次在大學過生日了

與去年相比 實在是...哀ㅠㅠㅠ

沒辦法 誰叫我生日每年總是在期末考

不能慶祝生日是有點桑心TAT

但回去再好好跟家人 還有姊妹們大肆慶祝一下吧

 

 

 

生日快樂~~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HAPPY BIRTHDAY~~

台長: サカナ♥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Yo M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