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4 23:49:4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就是個膽小鬼

我想我最擅長的應該就是逃避吧

也許我根本就不夠成熟

還不懂得如何在這現實的社會生存

每當遇到事情 就覺得自己一定不行

一點信心也沒有 對自己完全沒有把握

只會一昧的緊張 胃痛

卻發現 當我真正去做的時候

一切都沒有如自己所想的那麼糟糕

那麼每次都在緊張個甚麼 我也不懂

遇到辛苦的事情 只會無止盡的抱怨

每天都在喊累都在跟老爸哭夭

或許真的是自己表現得太明顯了

明顯到大家都知道我做得不開心 做的很累

也許離開是好的

可是離開後一切又都要重新開始了

我又有那能力與信心去投入下一份工作嗎

會不會一切又重蹈覆轍

累了就喊 就想要離開

到底甚麼才是我想要想追求的

現在的我 迷惘了

又該何去何從

是否應該好好思考 好好的去面對

台長: サカナ♥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複雜 |
此分類下一篇: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Whe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