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8 20:43:15|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能在這發洩了(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日本快三個月了

我只能說當初真的是不知道發甚麼神經才會答應跟你一起來

應該說大學四年你隱藏的太好了

沒有住在一起真的是不會知道那些不為人知的祕密

這兩個多月我只能用破滅來形容

你有你的壓力沒錯

但是你憑甚麼把你的壓力發洩在我身上

那自以為是的獨立真的很令人感到不爽

不要以為你有多了不起

如果真的那麼厲害

那幹嘛不趕快離開

幹嘛還要留下來

天殺的

當我聽到這消息心中馬上有一把火

真的很想當面賞你巴掌

到底是憑甚麼在那一邊說大道理教訓人

一邊又在那裝好人

不是很嚮往一個人住嗎

不是很想離開這裡不想要再有寄人籬下的壓力嗎

那到底是他媽的為什麼你也要留下來

是想逼死我就對了

還是說你根本就不敢自己一個人去

知道我要留下來就沒有勇氣自己一個人過去

令人最不爽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討人厭

說甚麼要獨立

結果還不是要靠別人

既然一開始就是來依靠別人的來麻煩別人的

那就不要一副高姿態一副都是因為我才能來

是又怎樣

結果呢

你的工作能力又如何

就是個沒見過世面的新鮮人

說新鮮也不新鮮了

只是剛好你遇到的人都很好

只要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大肆批評

抱怨這個世界多不公平

抱怨主管怎麼那麼機車

只會悲觀的想

然後遇到好處遇到好人

就覺得天阿對方人真好

然後呢

我們這些勇於表達自己意見的

就覺得我們說話很直接很白目

不會閱讀空氣 不合群

講話好傷人 好難以相處

那你就一輩子都活在謊言下就好了阿

大家就都表面來表面去的阿

不可能有人一輩子會想跟你這種人在一起的拉

想要大家都好是不可能的事情

也許你也只是不想讓氣氛尷尬

不想讓別人認為你是壞人

想要一直保持完美形象那是你家的事

我想怎麼做怎麼生活是我自己的事情

要不是老爸一直叫我相忍為國

我他媽的早就翻臉了

反正別人也會認為我是壞人阿

那有甚麼差別呢

就不要真的到了撕破臉的那一天

不過以現在的狀態我們應該也只是

非不得已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室友而已

五年的感情 就這樣吧

沒甚麼好說的

你有你的選擇

我也有我的方法

真的是因誤會而在一起

因了解而分開

我想我已經看得夠清楚

也深刻體會到你的為人了

我現在真的恨不得馬上殺回台灣去

可惜我答應我最愛的人們了

我要撐下去

我會加油

所以

就繼續當陌生人吧

台長: サカナ♥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氣 |
此分類上一篇:是這樣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