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1 23:54:50| 人氣7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居三人(4)★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出‘咖啡宿舍’後,兩人繼續僵持著,走了一段路了,羅雅琴忍不住先開口:

 

┌喂!你剛才爲什麼說我是醜陋的伊莎。┘

 

┌什麼呀?┘林歌邦失憶了半秒鐘才想到┌喔!又沒什麼,隨便亂說的。┘

 

┌道歉!┘

 

┌道什麼歉?就爲了伊莎?拜託喔!那有什麼啊?有這麼嚴重嗎?┘林歌邦覺得羅雅琴小題大作。

 

┌就我們那個年代的女生而言,‘伊莎’就是壞女孩的代表,你懂不懂?┘

 

┌不懂!┘林歌邦不想回應。

 

┌那我如果說你是‘無敵鐵金剛’裡的四號阿西你會高興嗎?┘

 

┌什麼阿西?是阿丁。而且不是‘無敵鐵金剛’而是‘科學小飛俠’,妳不知道還亂掰。還有,我才不可能是阿丁,我如果不是鐵雄也應該是大明,不過妳不是珍珍,因為人家珍珍的胸部大腰又細,妳呢…┘

 

┌我怎麼樣?什麼珍珍胸大腰細,她根本是個竹竿,要說胸大也大不過木蘭飛彈啦!要我說你是‘小甜甜’裡的尼爾,愛小甜甜還欺負人家,小氣鬼。┘

 

┌喂!別欺人太甚喔!我是尼爾,那妳以為妳是誰?┘

 

┌當然是純潔無暇的‘白雪公主’囉!┘

 

┌妳知道嗎?我們男生討論過童話故事裡的女主角們,妳說的沒錯,妳的確是白雪公主。┘林歌邦不懷好意的贊同羅雅琴。

 

┌我不信!你想說什麼?┘羅雅琴知道氣頭上的林歌邦不會輕易先投降的。

 

隨著兩人的爭執越演越烈,有些路過的人忍不住佇足看好戲,想知道他們吵什麼呢?

 

┌我們討論的結果是:童話故事中的灰姑娘、睡美人甚至壞皇后,每個女生的身材都很好,唯獨白雪公主有點瑕疵,因為她有嬰兒肥,正好跟妳一樣。┘

 

林歌邦振振有詞的分析著,不過這可惹惱了羅雅琴跟看戲的路人們,引起一陣討論。

 

┌怎麼會呢?白雪公主身材好又漂亮呀?┘路人甲的女友首先發言。

 

┌妳看的是新的版本吧?以前舊版的白雪公主的確臉比較圓啦!┘路人甲很認真的思索著。

 

┌什麼新版、舊版的,我看你說的是‘A版’的吧!┘插嘴的是路人乙。

 

┌不對!‘A版’的女主角是瓜子臉。┘路人甲不認同。

 

┌色情狂!你看過呀!原來你是這種人。┘路人甲的女友嫌惡的眼神看著路人甲。

 

┌沒有啦!我也是聽人家說的。┘路人甲趕緊解釋著。

 

┌你們少岔開話題了,人家在吵架應該勸勸嘛!┘路人丙比較有良心。

 

┌是呀!你們別吵了嘛!你女朋友說你像尼爾那還好呀!她如果狠一點的話應該說你像技安一樣又肥又壞呀!┘路人丙的女友好心的排解著。

 

┌不!妳說的正好,他真的就像技安一樣霸道又有啤酒肚。┘羅雅琴像是多了彈藥似的繼續攻擊林歌邦。

 

┌妳看妳,要勸架卻越攪越臭,妳跟‘大力水手’的奧麗薇一樣,沒大腦!┘路人丙覺得自己的女友不識大體,帶不出場,數落著。

 

┌是啦、是啦!你是大力水手啦!要靠東西才能強壯起來。┘路人丙的女友尖酸刻薄可不輸人。

 

┌別打岔呀!人家還沒吵完,卻換你們吵了。┘路人甲挺身而出,維護男人的尊嚴。

 

原本圍觀著沒有發言的路人丁之女友正要發表意見時,被路人丁制止……

 

┌噓!別插嘴。要不然人家就知道妳超過三十歲了。┘路人丁告誡女友。

 

┌……………┘瞬間所有人都閉上嘴,面面相覷。

 

┌我是名偵探柯南。┘路人丁想藉此突顯自己還年輕,看的卡通是新的喔!

 

┌那我不就是小蘭?┘路人丁的女友得意的說著。

 

┌說真的,我覺得妳比較像園子。┘路人丁嘴賤。

 

┌亂講!我哪有那麼三八?┘路人丁的女友不服氣。

 

┌有時候三八呀!┘路人丁還不收口。

 

┌不錯!你是柯南,不過是縮小的柯南,也對呀!因為你很矮嘛!┘

 

自尊心受重創的路人丁頓時臉上青一陣、白一陣,甩下女友掉頭走了,被撂在原地的路人丁女友也氣呼呼的跟著走了,不過是朝另一個方向走。

 

被捲入這事件的所有人,瞪著始作俑者的林歌邦與羅雅琴,再看看吵翻了的路人丁及其女友的背影,頃刻間覺得極其無聊,路人甲乙丙各自牽著自己的女友遠離這個是非之地。

 

留在原地的林歌邦與羅雅琴見這情況直覺:

 

‘真是造孽喔!路人丁與女友若是就此分手的話,那還真是罪過喲!’

 

┌嗯………要不要看電影?我領薪水了。┘林歌邦搔搔頭。

 

┌啊………也好。┘羅雅琴不再尖銳了。

 

在成為全民公敵之前,兩人趕緊閃人,結束一場街頭鬧劇。

台長: 十五姊姊
人氣(79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居三人 |
此分類下一篇:★同居三人(5)★
此分類上一篇:★同居三人(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