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02 19:18:02|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鑾遶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動的我因熱情同事邀約,同事有搶到3/31(五)的秒殺名額,一跟我說要走17公里,我便開始緊張,晚上乖乖的去跳媽媽舞,早晚走路上下班以鍛鍊體力,實在沒有信心走的完全程,但是心底想著:以虔誠的心,媽祖都是會保祐你走完全程的...這也是小時候大人說過的信念
以藝術文化或民間信仰去看待這件宗教聖事,都是令人感動的~
一大早就搭車南下在員林火車站集合,人好多到好擠,擠到腳都快踏不到地的被推著走,尤其在排隊鑽轎底時,我都排到快出員林了,推擠難免,但我覺得一起駕,行程頗快,很多人在護駕維持秩序...之後,我們一行人便走在鑾轎前頭,一路走到今日的目的地-彰化天后宮
今天天氣很好,雖氣象說下午會大變天,下大雨,但在我們走到彰化時,沒有大太陽,風很柔和,一陣陣吹來,挺舒服,沿途有民眾熱心提供免費好吃的各式飲料餐點水果等等,既豐富又美味可口,這又是另一番樂趣...報名要報對路段,才有好吃的
同事腳程快,我有點趕不上,走到花壇時,問我是不是要就從花壇自行回去了,但我想想,這可能會又是另一個一輩子的笑柄,想想都走了應該有一半了,想靠意志力再走另一半,於是就一直走一直走,走到腦子完全空白...走到目的地時,很想給自己按一大堆讚
兒子來彰化火車站接我,一到台中接小佐喵,果然天氣變了,變的好冷,一上高速公路就下好大的雨
大家都猜我隔天會"替腿",竟然沒有,沒有腰酸背痛耶~同事走出興趣了,相約明年還要再來

台長: witty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到處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掃墓
此分類上一篇:騎車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