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06 10:35:54|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車場裏的小碰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沒事就好...這是我一向的車險處理原則,餘都是小事
沒有必要爭執,專業的留給專業,有過失該賠就賠,沒過失就當是過運,平安最重要
人要是倒楣起來,走路都有事,在停車場裏看到停了一整排沒有要移動的車,只好停在中間等等看有沒有車位,是算運氣好嗎???就剛好只有這輛完全沒預警就退了出來,我立即打R檔仍逃不過車子相親相愛
一下車,對方就說是我開去撞他,我說如果我是向前移動中,車子不會這麼小事只有刮痕(連凹都沒有),我車是停止的(因為我有行車記錄器)
警察來做筆錄:對方自己說,他的車身太長(賓士休旅車),車子有針測到後方有障礙物,但他有死角看不到就開出來了(覺得很誠實的駕駛人)⋯⋯
我也只能跟對方說,連假,明日上班我請保險公司的承辦員儘快與您聯絡
上班第一天,車主就自行開車去他的保險公司給承辦員看,而我與我的保險公司承辦員聯絡,他調了資料後說:啊,兩個案子都是同時我處理,車子我有看到了,我有跟車主說倒車的人過失大,自行處理出險(很符合本意)
耳邊響起:世上的人這樣多,你卻碰到我...

台長: witty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所事事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呂律師的春夏秋冬
此分類上一篇:自私自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