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1 12:04:4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武嶺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人出國旅遊,我沒錢沒空

小的剛騎車上武嶺後回家說:老媽我帶你去清境農場走走

好啊~小孩還願意帶你出門千萬不能拒絕,不然會沒有下次

小的立馬與大的分工,訂好房間,說走就走

大的看了地圖想訂離附近近點的便宜住宿,到達地點一看才知是避暑勝地"盧山",目前被列為警示區,旅客不多,我們訂的三人房無附餐都升級成四人房還附飯店級好吃的早餐,吃的很飽也可省上中午一餐

統一清境小瑞士花園發生了點小插曲
停好車後,隔壁的特斯拉說我們開門撞到他的右後方車門凹了一塊, 兒子夠聰明 把門打開說就算我們撞了你的車也不會是這個位置( 前門開到全開剛好只會卡在他車前門跟後門中間的門縫位置)...還好沒事,不然鐵定壞了好心情

到了昆陽,有很舒服的觀星台,還去了剛開的鳶峰天文館

再上武嶺,山下都30幾度,這兒正中午是25度,這是我目前到達的最高點,看著標示再往前就往下方向走,由另一頭下山就花蓮了,看著髮夾彎的公路,很像拍汽車廣告
路不夠大條,停車場也無法再擴大,難怪冬天上來看雪景的會一直塞到山下,我還是會喜歡這種季節這種天氣上來,那種有夠塞的人潮就不必了

原來武嶺就是在合歡山上,我終於可以說:我來過了

台長: witty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到處走走 |
此分類上一篇:金門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