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09:26:16|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勒索和道德綁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好女同事說了:不能認同李靚蕾的作法,說她把事情搞的這麼大有沒有在替小孩著想,以後有人提起父親是誰誰誰,小孩要如何在社會立足?

我立馬堵她堵到她閉上嘴,人生各自過,磁場不同不用往來

委曲不是人人吞的下,我不想我及我的孩子得過著沒有自我的人生,我要他們自信大方,生活自在,人生只需為自己負責。

李靚蕾認為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孩子能有身心健康的父親和健全的成長環境,呼籲外界:「請不要再拿孩子來對我情緒勒索和道德綁架了。」她最後向近來無辜被牽扯捲入風波的人致歉,希望大家都能回歸平靜生活、事件到此告一段落,各自安好,不要再有任何網路上的謾罵或霸凌事件發生。

李靚蕾也回應,「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的孩子能有身心健康的父親和健全的成長環境」。她認為,孩子需要的不是完美的父母,而是誠實可信賴、遇到問題能夠勇敢面對改正的父母,「如果父母偽裝完美,孩子就也會以為自己的不完美是個缺陷」。

李靚蕾還指出,很多孩子即使知道父母不完美依然能健全成長、跟爸媽保持親密,所以沒必要在孩子面前製造假象,「孩子們慢慢長大了,會聽到會看到,在這樣的家庭成長,才會是為孩子帶來最大的傷害」。

她還強調,若讓孩子在偽裝和諧的家庭中長大,將來只會造成小孩相信親友的詆毀而怨恨媽媽,甚至為了媽媽跟爸爸和親友對立,「這兩種結果都是我不樂見的。我不希望因為我的軟弱,而讓現在的一切變成孩子以後要代替我面對或因此必須假面地活在一個『和諧』的家庭,但實際上須長期遭受或目睹經歷充滿矛盾、霸凌、冷暴力的家庭關係」。

台長: witty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所事事 |
此分類下一篇:驚喜與驚嚇
此分類上一篇:印度電影/耳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