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6 12:12:56|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老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位朋友看到我的名字跟我說,你怎會取這個名字,最後的字”筑”是走老運的名字

我哈哈大笑,我是不知道啦,但名字是我自己取的自己去改的,不過不就剛好符合我的年紀了嗎

人的一生本就會有起伏,年輕時比較經的起跌倒,比較有傻膽,年紀大了,比較沒有本錢歸零從來,這樣好,面相學派的也說我愈老愈好命,無論什麼派都是一致指向”我愈老愈好命”

又歲末年初了,結束婚姻後愈沒可操心的事了,自己好孩子就少替我們擔憂,可以放心去飛翔,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孩子好,我們就好


台長: witty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雲的心情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曾離去
此分類上一篇:少了你心空了一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