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10:27:19| 人氣4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剪貼至小冰姐家的"自"字當頭
 
witty
這些"自"字,全部都可用在我家末日狼人身上,實太在貼切了,還不太夠用
我要加一句...自己去死
2009-11-23 09:55:19
 
版主回應
哈哈
2009-11-23 21:38:58
 
 
剪至大老婆俱樂部 留言 
witty
留言主題:化悲憤為力量
我沒有不苦,沒有不心痛,有黑青有血淚,我只是化悲憤為力量,將無奈轉為希望,將打擊轉為反擊
我不想當委曲的大老婆,不想痛苦難過的日子還遙遙無期,我要放手卻決定不了一切(光婚姻就不是我獨立可以結束的),後來我做了將所有決定權都通通轉到我的手上而已,沒有很爽沒有樂,一場全是輸家的人生,但是現在心裏只有一件事,只有和孩子的未來希望無窮,這兩天和孩子過的很好,談天說地很有趣,很快樂,這是我唯一要做及想要的事
反正逃不過就去面對它,解決它,孩子也在這件事上學會責任及體諒,現在又更懂事了,我知道將來我的孩子會有選擇,會選擇對的事去做,會當一個負責任的人,對事不逃避,不會讓我操太多心的啦
2009-06-24 12:35:00
 
我還在風暴中,硬仗才正式開打,經歷這種事,想法看法改變了,生活方式改變了,個性改變的最多,火爆個性的我最想動手而竟沒有出手,一向不冷靜的我竟可走過那段女鬼鬧的最凶的日子,一大堆我自己也感到很訝異,這就是成長
一向自卑沒自信的我,竟意外的讓自己建立了自信心,我不認為我完美或漂亮,但我知道我的優點及個性,清清楚楚的更了解自我,竟意外的逼出我的潛能,我從沒想過我會當上大老婆,再由大老婆變成大女人,現在我只想當個堅強快樂的媽媽
 
轉念很重要,想出一條出路,不同的思考方向,不往牛角尖裏鑽,會讓我們海闊天空,重新過屬於我們的另一種幸福
 
當我自怨自哀時...就只有自己找苦吃,何必呢?
當我看著想著他們在約會做亂搞之事時...好,就不要給我抓到
當我想著自己活不下去時...要死也是死別人,我何苦來哉
當我想著女鬼是否比我年輕貌美時...牠一定很笨
當女鬼逼鬼上身回家離婚時...有選擇權的人是我,我要如何讓我有所選擇?
當女鬼做出過份的事時...直接給牠OOXX...一大堆
當女鬼要霸佔我家老公時...好,就送牠一個大爛人及斷末日狼人後路
當狼人要斷我路時...我已學會獨立
當女鬼及狼人聯合起來要逼我精神異常...我早已看過醫生及求助,讓我自己先活
難過於狼人不再愛我了...好啦,不過就男女之情罷了,這最不可靠,20年都這樣了,就看他們真有好下場
當我感情還放不下時...我更放不下心中的疙瘩,那就得學會放下情感
當狼人對我惡言相向時...我反而沒了情份
 
 
想著自己漸漸心開了起來,漸漸有了目標及有事情做,不只光想還要有作為,我是很幸運的,得自各地眾姐妹的祈福及加持,孩子有學校及補習班盯好,我最專心了,先建立好經濟基礎,再來就是打狼抓鬼,關關卡卡過,時機一到都有適時的貴人出現,一切就順勢的到現在走法律途徑,解決我自己的問題
 
我求菩薩...給我智慧,給我善念,不要讓我有不甘心或報復的念頭出現...菩薩都只給我笑杯,不給我籤解
我求關聖帝君...給我一個公平的機會,給我處理事情的契機,給我抓鬼的能力,讓我相信正義公理...真的派了很多天兵神將
我求土地公...讓我在這土地上平平安安
我求城隍爺...讓官司及公義能顯現,我只要回屬於我和孩子的權益...給了我一支得饒人處且饒人的籤
 
安排了我走這一遭,更在十年前我也意外的幫過一位受家暴無法結束婚姻東躲西藏的阿姐,我想上天有個任務要給我,我必須親自去經歷了,才有能力,才能將心比心,才能為更多人做更多事
 
別人走的出來,我也能;我能走出來,其他人也能

台長: witty
人氣(4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雲的心情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所堅持
此分類上一篇:打擊力

米雅
妳真的很棒,給妳拍拍手~~
走出悲情,走出傷痛~~
展現女人不容小覬的能耐!
加油!
2009-11-25 15:33:07
版主回應
謝謝,每個大老婆也都很棒,我想身為女人都有堅忍不拔的毅力,超強的戰鬥力及打不死的精力
2009-11-25 21:2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