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09:53:37|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辦??妹妹變弟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小豬頭已經滿三歲了,

原本就想好了等兒子滿三歲再努力生一個豬妹妹,

連綽號都想好了,

女的叫:兔兔,男的叫:吉霸(因為明年是100),

 

知道懷孕後兒子每天都很期待,

每次問兒子他想要弟弟還是想要妹妹,

他都回我要兩個弟弟,兩個妹妹啊勒~~當你娘是母豬喔!

所以就每天告訴他媽媽肚子裡的是妹妹唷!!”

兒子每天都會親親肚子,

跟肚子說話妹妹,我是哥哥,我很愛妳唷!!”

 

十二中旬,已經可以看出性別的日子到了,

老公跟兒子站在大螢慕前看著超音波,

等著醫師宣佈是男生還是女生,

老公!~有小雞雞~~是男生~~”老公很失望!!

兒子!~有小雞雞~~是男生~~”兒子也很失望~~

醫生"嗯是男生

 

回到家之後,兒子很大聲的跟他阿媽及阿公說怎麼辦,妹妹變成弟弟了??”

晚上又打電話給姨媽跟外婆所有人說怎麼辦,妹妹變成弟弟了!!”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妹妹變弟弟了~~

 

最近兒子都會跟我比肚子的大小,

兒子說"我肚子裡的是妹妹,你肚子裡的是弟弟,爸爸肚子裡的是妹妹喔!!”

 兒子似乎念念不忘他的妹妹

 唉~~我也好想要有女兒喔!!

  誰的肚子裡是女兒?借我摸一下~~~

台長: 有點笨笨的天使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家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八十二分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很瞎的台灣大哥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