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15:01:06|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總是那麼短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三到四個月先生的國中同學都會返回高雄,然後一夥人一起到處吃吃喝喝,在生完我家豬兒子之後,好友A君的太太也懷孕且順利生下一個男寶寶~~

  最近A君與太太回來,大家討論著最近的生活狀況~~

  A君太太33歲,在科技公司的法務部門任職,最近健康檢查抽血時發現肝指數有些微偏高,所以到健檢中心做進一步的腹部超音波檢查,又發現肝裡有異常的腫塊,所以到新店某大型醫院住院檢查...

  做了很多自費的檢查,還是不知道肝的腫塊是什麼~~

  後來她轉往台北某知名治癌中心,做肝切片檢查,肝的是轉移癌,原發的可能是內分泌癌...

  聚餐當天只是知道她肝有腫瘤,當天心情就很低落;隔了兩週傳簡訊問她狀況,得知情況不是很好時,當晚哭了好一陣子,兒子看我哭的很傷心,也在我身旁陪我哭的很傷心~~看著抱著兒子,一邊安慰他,要他別哭了,一邊想著遠方的朋友,兒子比我家豬兒子年紀更小,但...媽媽卻又得了癌症,他們之後的生活怎麼辦??

  現代人的生命總是受到很多的侵害,很多人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做很多傷害身體的事,卻又很多的人,希望身體是健康的,但卻一身的病痛,更有很多人每天跟癌症在對抗,做許許多多的檢查及治療,只希望多點時間陪伴家人...

  生命如此短暫,要好好對自己及家人...

台長: 有點笨笨的天使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家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很瞎的台灣大哥大
此分類上一篇:相處之道~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